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线“过去了是门,过不去是槛”!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周四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低开高走,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逐步走稳,带动大盘稳步走高,特别是券商的连续走强极大的鼓舞了市场人气,而创投概念继续大涨,新崛起的高送转题材股激发了大家的最多热情,全天大盘一路走高。

  消息面上:国务院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 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中金所董事长:积极探讨和研究金融期货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商务部:加快推进上海自贸区扩容相关工作 适时向社会公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6类24项措施支持海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山东省国资委:正组建上市公司纾困基金 首期规模约40亿元;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纳指涨超1.7%,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08.80点,涨幅0.83%;科技股大幅反弹,苹果收涨2.5%;

  科创板盘之感一直都提示,第一次分歧依旧是闭着眼睛买的时候,而不是止损割肉逃命的时候。但是要买的一定是分歧中走出来的换手龙头,好比周三的鲁信创投叫你们打板;张江高科、复旦复华,上海三毛,这些票都可以对着10日线死捂,我怕5日被洗了,因此把止损放大到10日线,说明我对这个板块的中期行情依旧是非常看好。这种换手走趋势非常健康;买了的人放心持股睡觉。观点够明确吧?

  高送转第一天集体启动,后面走分歧,除了一字龙头正元智慧,后面大概率会有一只换手龙头出来打高度,所以,今天继续连板的高送转品种,依旧可以重点留意,激进的直接打板买可以。高送转的路也还很长要走,大家不要急,慢慢来,都会发财。

  个股上:早盘威勃提示的厚普股份收益10%今天不封可以止盈。弘业股份、恒立实业这种票如果你们有的对着5日线持股,继续新高的概率大,大概率是靠着五日线上走。华仪电气阻力6元今天突破不了就止盈,如果有低吸的人收益应该是13%以上;鲁信创投,今天估计分歧会很大,如果看好的人我不建议轻易下车;勇敢朋友还可以上车,可以继续干。换手龙头出来,宁愿倒在龙头上,也不苟活跟风上。

  大烨智能,今天依旧可以继续持股,赌他的三板。如果不封板可以止盈,但是建议持股到收盘前再定夺。30064X系列的票,盘之感比较看好今天300642和300643的反包机会可以留意。海南矿业;海南板块的总龙头,目前板块吸金效应不强烈,低位启动,留意今天换手三板的机会。市北高新;这票是承上启下的龙头,和恒立实业是一个时期,现在也跟随鲁信创投走换手龙头走势,今天大概率会开板,激进的可以留意换手板机会。

  大盘观点:昨天大盘回踩强支撑位置企稳,再度去冲击60日线的阻力位置,如果可以突破则看2700的缺口,缺口要是回补可以加仓干,2800上方第二个缺口回补可以满仓干。但是如果60日线上不去砸盘下来,跌破趋势线,则要减仓应对,做好两手准备。创业板目前已经率先突破60日线,看主板能否跟随。今天就到这里;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围勃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