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能否开启新的征程?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上周的市场赚钱效应非常不错,行情呈现出做多的趋势,最终周线收中阳;相信大家也都是喜笑颜开,信心十足!

  消息面:1、管理层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未披露筹资金额;2、截至目前已先后批设26支养老目标基金,其中5支已开始投资运作;3、上交所正式发布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新规,即首发上市欺诈发行、重组上市欺诈发行、年报造假规避退市以及交易所认定的其他情形等将被强制退市;4、深交所围绕“上市地位”明确退市标准,严惩“造假”规避退市行为;5、深交所启动对长生生物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机制;6、证券基金行业首席经济学家发出自律倡议;7、证监会正在制定个税递延养老账户投资公募基金业务的规则;8、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559.58亿元,环比增加。

  关于大盘我也说的非常明确了就不罗嗦了。个股方面;上周四我依旧提示恒立实业和弘业股份都是看新高的,上周五走势看,也再度做了新高的位置。这种票对着5日线死拿就好,破了再走。就是最好的操作策略。科创板上周五再度疯狂了,第一次分歧是买入的机会,同样第二次分歧依旧是买入的机会,现在最好的买点就是等待鲁信创投和市北高新这些出现松动最好暴跌之后,再度去干卡位龙头,然后享受溢价。当然要等待这样的行情出现估计要周三左右。

  新华传媒;这波炒作的逻辑是很可能第一批上市的参股科创板企业,也就是炒作独角兽行情,从创投炒作到挖掘后排参股科创板企业的炒作目前也刚刚兴起,这票价格也相对较低,今天漏水的概率较大,建议激进的人,直接周一集合竞价介入,挂涨停排队买。同和药业、正元智慧大概率是要5板了,目前高送转龙头暂时看他,留意今天换手三板的机会,激进的打板操作即可。市北高新;这票是承上启下的龙头,和恒立实业是一个时期,现在也跟随鲁信创投走换手龙头走势,今日大概率会开板,激进的可以留意换手板机会,激进的人依旧可以继续撸。

  操作上:对于高送转,依旧是非常看好的,目前科创板太吸金了,如果高位不敢追的人,现在去低吸高送转我认为是非常好的选择,等这资金从高位的科创板出来,到时候进来高送转给你抬轿。盘之感昨天文章也送了福利金股;后面大家可以一起来见证下只妖股的诞生!今天就到这里;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