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跌到这一目标位赶紧加仓!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低开低走,收盘集体大跌,其中沪指跌幅超过2%,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跌幅接近3%。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券商与创投板块领跌,仅黄金股逆市走强。

  炒股还是很难,前几天如果买到科创板的人,个个以为自己是高手,如今吃跌停的才恍然大悟,其实自己只不过是个菜鸟。其实炒股的人大多都有这种感受。几笔操作赚了些钱,感觉自己是高手,可以目空一切,讲话都更大声了。只有市场大跌把自己打回原形之后,才会冷静下来。其实炒股,多一份从容和淡定就好了。没有必要因为行情的大起大落而太影响到自己的情绪。真正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的最高境界。

  盘面上,昨天外围大跌,道琼斯指数跌了1.5%,我们也挺争气的,目前跌了近2.13%。大盘低开之后一路砸盘探底走势。科创板迎来了最大分歧的一天。龙头抖一抖,跟风吓成狗。这也是我今天没有推荐科创板的票给大家低吸的原因。因为我知道今天龙头大概率会开,如果开板砸盘震荡,后排的跟风小弟昨天即使大跌,今天依旧都还会砸盘。所以目前比较好的策略就是去低吸砸盘的龙头,或者去低吸那些逆势龙头走强的个股。

  龙头目前看,市北高新。目前可以意淫的就是他能否跟之前的外高桥一样走势。上海自贸区操作的那一波,外高桥出了12个一字板之后,又做了近40%的换手行情,,一波到头,没有二波;当然历史不一定会重演。对于科创板的话,也许最好的低吸时机是在明天,龙头如果明天再度松动,早盘个股继续跳水,三根大阴线砸盘到强支撑,逆势祖强的票就可以去低吸了。

  个股的话,该止损的也都提示止损了。几只留着的票,大烨智能,提示持股的,依旧还是可以持股。川金诺,提示持股的,午后拉红,收了搓揉,继续持有。绿庭投资,5日尾盘这票换手平台上的,也暂时拿着。鲁信创投,这票收益40%,5日不破要拿着也可以继续拿着。

  大盘观点:昨日回补缺口,回踩20日线依旧是买点。个股留意:钱江生化;前面放量上涨,连续两天跟风砸盘,但是是缩量的,目前回踩到强支撑,60日线附近留意低吸机会,相对安全的标的,看能否丝卡位。卓翼科技;这票技术面回补缺口,今天缩量回踩,也是科创板滞涨品种,8.35附近可以留意。弘业股份;今天已经提示止损了,明日要是低开回踩10日线,可以留意低吸机会。今天就到这里;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