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还有血雨腥风的大动作!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昨天分歧非常大,集合竞价,市北高新才高开4%,鲁信创投平开,明显的强转弱特征,市北高新成交额近40亿,这么多筹码要看盘面怎么去接了。

  科创板目前的前排龙头还剩下光洋股份,这票昨天卡位了市北高新率先封死。这票在上周四和周五出现过换手放量,再起二波抛压相对会小,质地也比较正,看今天能否封死连扳。西安旅游昨天也有漏水,不过这类股票都不好去追了,如果市北高新不行的话,前排高位的很可能都被拖下水。

  低位启动的泰达股份还是可以重点留意,底部放量目前加速。还是比较好的低位标的。高送转板块正元智慧昨天开板,换手分歧很大,昨天有排板的应该都成了,今天看能否封死5板,封死不了就先出来,等待回踩再去低吸。其他的板块,目前都不大行,雄安的炒旧饭没意义。

  今天最主要的还是留意科创板,今天如果有大跌,个人认为大胆的可以去低吸了,再去追高风险和收益比划不来,如果再度杀跌大跌去低吸比较好。或者去打板,打板的票,就是这波回踩之后,今天率先封板的票,哪个票率先反包涨停,就干谁,一定要眼疾手快。也是一次卡位反包二波的机会。

  个股具体操作上:市北高新、正元智慧,有排板的都成交了,今天这两只不封板则止盈。天风证券,其实午后证券一直走弱,他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很难走远,最后还是被砸死了,今天这票要是不反包涨停,就建议止损了。朗新科技可以打板操作,博弈换手4板机会。

  大盘观点:大盘周一回补了缺口,回踩20日线依旧是买点;由于隔夜美股大跌,建议先小仓位低吸;今天的行情应该会大起大落,希望不要影响到大家的情绪;要真正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的最高境界。今天就到这里;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