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多空对垒勇者胜!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周末沪深交易所发布了两大重磅新政,一个涉及上市公司的回购,一个涉及上市公司的高送转。

  故事总是开始的很美丽,结束的没道理。当大家都在期盼科创板走二波的时候,想不到这波的杀跌回调力度,却如此的凶猛,连出逃的机会都不给,直接都给一锅端了,闷杀在里面,结局总是出乎大家的意料。

  对于科创板,现在又到了情绪的冰点的时候,套在里面的人,估计都只想着解套了,没有那么高的奢望去祈求二波的到来,也许,当大家都不在奢望二波的时候,二波也许就会悄悄的来了。所以接下来,我觉得这个板块依旧是重中之重,不管你这波被套了多少,不管你有多绝望,这个板块,一定也是接下来这周最大的希望。

  对于高送转的话,如果科创板这波回调下来,那么高送转就更没有溢价了,因为高送转和科创板都回调的话,那么资金一定是更愿意去做科创板的反抽,而不是高送转的反抽,除非科创板反抽到一定的空间之后,高送转的反抽还没有开始,那么资金才会去做低位的高送转的反抽。黄河旋风上周提示,也是我非常看好的,今天还是有反包的机会的,如果不反包板就先出来再等机会;还有普路通也是一样。

  今天操作上:智慧松德;这票上周四试盘,周五反包板,今天股价有在6.4下方可以低吸博弈连板机会。海泰发展;这票上周五烂了一天,成交量也爆量,分歧很大,今天如果低开砸盘补跌,就没有必要介入了,如果有低开迅速拉出新高,分歧到一致,有弱转强的话,可以介入。另外群兴玩具、大众公用这两只是上周五资金有心做多奈何无力回天的,如果今天不补跌,看能否再度走强,5日线留意低吸机会。

  对于大盘20日线跌破盘之感盘中已经提示看空了,这波估计要到2550附近才有支撑;目前是情绪冰点,所以这周我是不建议你们盲目的割肉止损;但是要严格控制仓位,等待大盘探底以后的机会。另外最近盘之感蚣中号和惟勃有很多冒充盘之感的骗子;提醒大家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