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飘荡在市场上空的幽灵!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18年还剩一个月,大盘行情我还是不看好,最好是继续挖坑,完成市场底的着落,明年就有戏了!这个周末咱们注定是紧张的。大家都会情不自禁的聚焦G20峰会,更多的还是在意中美的情况。本来没多大的关注度,这都是被行情逼的,先驱资金开始炒避险。

  就昨天的盘面而言完全没法看,大家有没有发现背后那只无形的大手在执行任务?周四涨蓝筹就是提前暖场,昨天护盘才是动真格的;盘中的那3波拉升就是自导自演的戏码。所以下周的行情走势,和G20会议的结果会有很大的关联!如果爆出了利空,市场下周将延续当前的形态和趋势,那么破位概率就极高。反之,会议结果超市场预期;那么大盘短线做震荡反弹修复的概率很高!

  每年的年底,股市都比较不太平,几乎没有一次像样点的行情出现。一个是因为年底了闹钱荒,这也很常见,半年一小闹,全年一大闹,这就是我们的规律,现在天天放钱缓解钱荒,但总有更多的利空会一同出现,IPO常态化的同时,这不年内最大规模的解禁潮来了,12月单月的解禁股数量就超500亿股,市值高达3700亿,接连着的1月同样也是解禁大月,将近2000亿市值将在一月解禁。加上年底还有12月美国有加息预期。这些都是飘荡在市场上空的幽灵!总之年底的大盘盈亏比很不划算。对于明年盘之感觉得或有不错行情,前提是今年要跌透,跌到位,各种利空都出尽。

  操作上:大家周末都在聚焦峰会,有什么都等到尘埃落地,目前不确定因素太多,因此大家还是要管住自己的手;你空仓就已经能大幅跑赢大盘了。危机危机,有危险当然也有机会。盘之感周末精选了一只超跌+低价+小市值的潜力股,未来将进入主升浪行情,具备连扳潜质,朋友们可以伀中號搜盘之感索取该股做参考,抓到好股就是翻身。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大家周末玩得开心;除了股票还有生活,还有诗和远方!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