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后市的关键看点在那里?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上周五分时横盘整理,成交量跌破1000亿,创造了2449新低以来的地量,能否地量见地价真不好说,外围美股又暴跌,今天有回踩2550附近的需求。


  对于大盘,目前已经进入了收敛三角形的末端,很快要出方向了,目前所有的均线都已经快被压制在一起,要么启动突破60日线,突破2704点发动大行情,要么跌破2550去冲击2449点,博弈大双底。所以目前要做的就是等待方向的明朗。改变趋势的两个点位是2704点和2449点;突破2704加仓梭哈干;跌回2449点也加仓干,博弈双底。现在在这两个点的中间很痛苦。

  科创板跌的比狗惨烈,只能说现在的人太浮躁节奏快了。市场没有错,错的只是我们,我们没有跟上市场的节奏,十几个换手板一口气拉起来,也可以一口气跌下去。现在大家也都看懂了,大家都认可了,那么我觉得深套的也就没有必要割肉了,毕竟有政策性利好,多等等。目前还没有一直票做二波的上的。

  雄安板块上周五异动,这个板块启动的话没有必要去追了,资金这波也是连续吃货,回调找机会低吸比较好些,毕竟不是连续涨停上去的,都还有机会低吸,跟这波雄安一样资金介入深的板块,还有猪肉板块,大家可以重点留意下,还没有大涨。对于大盘的话,上周五美股暴跌,大盘低开在所难免,稳健的人就继续控制仓位不要急着进场,激进的人科创板跌的惨的就赖着了。大盘上看60日线压力,下看2550支撑。

  个股的话,一些逆势抗跌的品种,大家重点留意:新朋股份、九有股份、上海新阳这三只都是上周后半周逆势抗跌的票,大家可以重点留意,逢回调低吸搞应该不会错,大环境稍微走好,科创板被杀的最惨烈,一定也是冲的最猛烈!稳健的,可以留意猪肉板块的低吸机会,大资金一直在进,这个板块。傲农生物;底部启动均线走成多头,突破60日线可以介入,或者回踩5日线搞。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