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极端情况真的要发生吗?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隔夜外盘,欧股普跌美股上演大逆转;昨天A股低开横盘整理格局,走势还是很艰难,目前到了收敛三角形下轨道,暂时获得支撑,但是突破太难,所有的均线目前都形成了空头排列发撒态势。

  科创板逆势卡位板的新朋股份也被砸死。5G的宜通世纪也是一个好板也被砸死,目前换手板的票才13只,而连板的个股却只有2只,形态上最强势的连板个股是华谊嘉信,今天高开就突破箱体了,但是也怕高开低走,所以今天不封板就建议兑现利润了。涨停板被砸率52%,也就是2只冲板,就有一只被砸,打板风险还是相当大。

  当前政策监管收紧,短线资金投机炒作热情降温,大资金也纷纷选择了观望。此时,利空事件未充分消化之前,资金也不敢强行做多,所以我们没必要在此时激进博弈,后市观察市场成交量变化。现在市场短线的同质化越来越高,留下的容错率也越来越小,根本不适合散户。散户只有把自己的周期相对做长一点,选择一些容错率高的模式才有生存下去的可能性,不要想着去追求暴利,复利才是你正确的选择。

  操作上:现在做连板股的思路,一定是要低价了,最近成功连板的票,都是低价题材,最好还是相对低位的票,而且2板以上的个股去追都没有性价比,也就是做首板最多就是连板,安全系数会高些。大港股份;这票底部封板,低价低位思路,底部启动半导体题材,博弈连板机会,激进的可以打换手板操作。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