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妖股”吹响变盘集结号!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今日展开震荡整理,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集体小幅下跌。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天然气概念股逆市走强。

  大盘20日线是阻力位,2500是支撑位,缩量横盘运行;强势股高位出现分歧。5G今天再度大震荡,东方通信洗出翔了,这种妖股其实对着5日线做,是可以睡觉的,但是一定会损失头部利润,如果每次都想跑的人,也一定早被洗了,所以盈亏同源。你怎么样的操作方式,就注定吃多少肉。如果有谁最高点跑了,我也并不觉得这是高手,我只能说,你这个是运气,而且这个模式是不可复制的,很可能下一只妖股你就抓不住,骑不住。

  今天重点回顾下这段时间盘之感公蔠昊里点的票:风范股份、3板绿区提示干的,收益80%,快翻倍, 这种妖股自然要持股,一直拿到天荒地老,收盘前不板再走。航天通信:2板提示干的,收益也有近30%,如果有的人,可以赌一把明日的反包。前提是,风范股份和鹏起科技,今天封死涨停。特发信息:昨天提示干的,今天可以止盈了,虽然说可能封死涨停,但是看起来觉得丑了。收益10%。凯美特气、大众公用、鲁信创投:这三只收益都有10%+以上。

  赛象科技,昨天提示4元上方止盈,收益也有10%+。昨天点的两只票,暂时套着。深南股份、兴业矿业这两只暂时持股。兴业矿业,对着5日线做,深南股份对着20日线做。其他的,德美化工、弘业股份,这些暂时一些小肉的,可以持股,但是跌破60日线的话就要先出来。把票都说清楚了。这波买的票,都是10%+的肉。最高的收益80%+。昨天搞的两只小套;成功率也算是非常高了。

  大盘观点:2500到20日线区间横盘整理格局。轻指数,重个股操作。操作上稳健的朋友找超跌股低吸,激进的朋友做热门强势股;有贼心没贼胆的人,其实不适合去做强势股;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有问题可以在留言区告诉盘之感,大家要是觉得盘之感文章不错就多帮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是盘之感的动力!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