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冲高回落短期风险有多大?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冲高回落,创业板指尾盘翻绿。市场成交量放大,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家电股与汽车股强势崛起。

  昨夜外围传有缓和的迹象,外围全线上涨。A股今日直接高开,突破20日线。20日线由阻力位置变成了支撑,那么下一个点位就看下降趋势线的下轨道和60日线。指数接近强阻力附近后回落;盘之感盘中及时提示了谨慎追高。指数从2450开始叫你们只买不卖,加仓干,现在指数到了2570涨了120个点,盘中提示要开始谨慎控制仓位,不板的要逢高减仓降低仓位了。

  特高压的风范股份,再度涨停,明天冲10板,这票收益已经7板,提示的跨年度妖股翻倍了。风范股份不死的话,强势股的赚钱效应依旧还会继续。5G老龙头东方通信高位横盘不死,新龙头补涨股不断上板,龙头可以不板,但是不要大跌跌停,就不会影响盘面士气,低位个股补涨,高位龙头可以换手,就是非常漂亮的板块行情走势。汽车板块、家电板块受利好刺激表现抢眼,汽车板块,还是可以重点留意,明天龙头会开,留意下低位的海马汽车,金杯汽车。

  早盘绿盘大跌提示的鹏起科技,涨停,收益13%+;德威新材封板。三只票板了2只,还有沃尔核材尾盘崛起。创投板块,提示的也都是大肉。鲁信创投,大众公用提示止盈之后,叫大家切到了还在60日线附近的票。德美化工、民丰特纸、弘业股份,赛象科技全线大肉。但是创投从来都不应该追买,一定是短线拉高就要止盈。

  明日大盘观点:大盘冲高至2570附近,大盘到了强阻力附近,尾盘回落是正常的需求,阻力位在2580附近,60日线在2590附近,也就是2580上方,有双重阻力位置,支撑看2550点;大盘底部起来,也累计了非常多的获利盘,这个时候应该谨慎。

  操作上:当2450砸盘你们恐慌的时候,我喊着叫你们只买不卖加仓干!当2570你们现在都疯狂了,我却开始理智了!叫你们只卖不买。盘中已经提示获利的可以逢高止盈,降低仓位;今天没有票提示,晒网一天!明日有砸盘,留意盘中提示。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有问题可以在留言区告诉盘之感,大家要是觉得盘之感文章不错就多帮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是盘之感的动力!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