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热点才是控制风险的操作!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三大股指今日尾盘走弱,收盘集体小幅下挫。市场成交量萎缩,行业板块涨少跌多,5G概念股表现强势。


  上图是大盘这波的压力位。我把其他的均线删了,只留了60日线,比较清楚,还有一个压力就是下降趋势线,基本两个位置是重合的,所以,指数看这个点位压力是比较大的。

  上方的强阻力点位,也是我昨天提示大家减仓的点位附近2570附近。所以,指数拉高2570附近都要逢高减,指数看,昨天叫大家减仓的策略是对的,不管盘后用什么消息面去解析,都是马后炮,盘中用技术面去解析,才可以在第一时间做出应对策略。

  盘面看,最赚钱最火爆的时候就是2440,那天低点敢于干时候,那时候进去的人,都吃到满嘴流油,现在这个点位再去折腾,已经吃很容易吃大面的时候了。

  所以,除了最前排的品种,后排的跟风去追,都容易吃套,大面,也就是你们要清醒的认识到,这波最赚钱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最容易发财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接下来要相对谨慎,有技术的,高手,还可以赚钱,低吸或者其他的模式,但是风险都会较之前更大。

  所以其实炒股说简单也简单,你能判断对低点,敢于干,干完就收手,敢于空仓休息,一年做个几次就可以了,但是说难也难,很难判断对情绪的低点转折点。其实,对于在座的各位来说都不难,只要你们认真看盘之感的文章就可以了。

  个股上,风范股份尾盘封死第10板;这妖股盘之感2板绿盘时果断提示低吸;鹏起科技昨天减持利空,早上已经提示拉高走了,昨天收益15%,早上回吐7%也还有,8%收益。当然如果你是追高买的人,神仙也救不了你。德威新材,最高收益15%

  核电板块我当初二选一,兰石重装和沃尔核材,想不到资金却做了兰石重装的反包,沃尔核材跟阿斗一样趴着不动,因为我觉得沃尔核材的带动效应会更好,属性更纯,兰石重装板了,也带不起核电,但是资金就是跟被诅咒一样不去狙击,也没办法。这票暂时持股,如果后期有急拉,不涨停再走人。或者跌破5日线再走人不迟。

  5G板块很牛逼,牛逼的出乎盘之感的意料,那么这个题材的炒作,很可能会持续很久很久,也许贯穿全年;要重视。春兴精工今天收阴线,明天激进的可以考虑做下反包。

  汽车板块的话,可以留意海马汽车走的比较好些。恒立实业回踩60日线,有买的应该持股,跌破再止损。证券板块中信建投这票还不错,明天留意5日线的低吸机会。其他个股就不多点了。

  说下明日大盘观点:大盘压力看2570附近,支撑暂时看20日线,20日线如果跌破则要退守2500点。

  个股留意:前排的追高是不可取了,后排的低吸可以留意。中信建投;昨日触及历史前高附近,回落震仓概率大,缩量回5日线附近,明天留意低吸机会;价格在10.6附近。

  达安股份、泰永长征这两只票,今天盘中有砸盘,明天逢低都可以去吸,5G的第一波炒作的第一梯队品种;汇源通信反弹都做了2板了,这两个阿斗还没有启动。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有问题可以在留言区告诉盘之感,大家要是觉得盘之感文章不错就多帮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是盘之感的动力!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