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之感:还有一条出妖股的投资主线!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收盘集体小幅上扬,创业板指周K线终结五连阴,市场成交量萎缩,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次新股掀起涨停潮。

  昨天复盘提示两只低吸票,达安股份泰永长征,早盘再度提示可以低吸,有且仅有提示2只低吸,今天都板;最最最重要都是低开板。盘面上行情已经向次新股偏移了,贝通信直接一字板,新疆交建封死6板,成功接替了风范股份

  但是大家发现没有,风范股份依旧可以高位横盘,也就是总妖王后期可以不继续连板,但是一定不能跌,跌了就会影响士气,所以,这种妖股逢低是可以低吸的,拉高记得跑,还是有套利机会。当然如果做连板的妖股模式的人,不板就要走,风范股份这票我在底部3.5就提示大家上,现在收益也已经110%。

  5G是大题材,这个题材的炒作,超过了我的预期,很可能是跨年度;一定要引起重视。这波5G的疯狂让我想到会不会跟之前的互联网金融一样猛烈,记得那波的炒作也是基本跨年度,而且催生了十倍大妖股。或者像酿酒那一波慢牛走势,时间跨度大。

  东方通高位横盘,跌破5日线,价量还是非常完美,5G整体走势这么强劲,如果这票回踩10日线,还是一个可以抢反弹的点位。其他个股的话,沃尔核材5日破了,要等的也可以,应该还有急拉,但是很浪费时间,建议大家出来换股操作。汽车板块,海马汽车,建议继续持股,后期有急拉不涨停,则止盈。春兴精工有搞的也可以继续持股。泰永长征达安股份封死涨停继续持股。

  大盘观点:指数看20日线支撑,压力在2570附近,上方压力巨大,短线获利盘也巨大,20日线如果跌停,指数要退守2500。指数应该谨慎看待。

  操作上:高位的个股再去追,不确定性太大了,好比粤传媒,昨天打板买的人,今天就是20%的大面。比较确定性的操作模式,就是低吸,做二波机会。昨天提示的达安股份泰永长征,就是这个逻辑。

  通光线缆;回踩10元附近,留意低吸机会;博弈反抽。移为通信;回踩5日线附近依旧还可以低吸,次新+芯片+5G。东方通信这票要是下周一有低开杀跌回踩10日线附近是买点。要出货也要反复,中军龙头抢个反弹吃一大口肉问题不大。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有问题可以在留言区告诉盘之感,大家要是觉得盘之感文章不错就多帮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是盘之感的动力!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来源:盘之感的财富号 2019-01-11 15: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