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信号暗示后市有大动作!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上周市场一波三折,周五行情表现的比较强势。是谁激起市场做多情绪?这种做多的情绪会持续多久?

  的确,市场在上周保持震荡整理的态势,涨停家数也维持在50家左右,可以看到市场活跃度较高,也表现出较强的赚钱效应。但是,我们知道这主要是风范股份、东方通信、新疆城建等妖股激活市场情绪。

  不管是5G、特高压还是基建,它们都具备极强的确定性机会。这些产业成长性和盈利的预期在今后几年还会体现出来,仍然可以得到兑现。因此,它们受到市场资金关注,大家也可以从中长期角度重点关注一下。

  但是,要明白风范股份和东方通信都是超跌的小市值标的,本身安全边际较高,具备较高的弹性空间。可它们并不是行业内规模较大的头部企业,而是小市值股票,游资炒作的预期极强。一旦这个风口降下来,很有可能和前期的恒立实业、市北高新一样出现较大的回调。

  另外,权重股表现不佳,它们对指数的影响较高,它们在过去两年调整幅度相对较小,况且市场成交量并没有急剧放大,如果一味的震荡上攻,不但权重股的空间就会受到压制,而且会引发抛压盘出现。

  虽然市场表现不错,但是市场成交量并没有有效放大,很难支撑反弹空间和力度,沪指下方的缺口也会对股指构成较强的牵制作用。所以我们对后市也不宜乐观。

  因此,下周指数调整的可能性较高,个股的活跃度要看监管层的态度,如果是继续减少对市场的干预,短线游资做多的情绪还会维持下去,市场依然会维持结构性行情。

  操作上:既然短线游资做多的情绪还会维持下去,那么盘之感精选了一支人民币升值受益股;大家公中晧搜盘之感获得;最近A股市场暖风频吹,利好不断,又是喊话,又是降准,又是宣布各路资金入市,又是放松交易监管,因此,市场的赚钱效应还会延续一段时间,希望大家好好把握一下年底吃饭行情。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有问题可以在留言区告诉盘之感,大家要是觉得盘之感文章不错就多帮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是盘之感的动力!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