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盘或许有大戏上演!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周末消息面很多,今天大盘或许还有大戏上演!

  上周市场一波三折,周五行情表现的比较强势。是谁激起市场做多情绪?这种做多的情绪会持续多久?的确,市场在上周保持震荡整理的态势,涨停家数也维持在50家左右,可以看到市场活跃度较高,也表现出较强的赚钱效应。但是,我们知道这主要是风范股份、东方通信、新疆城建等妖股激活市场情绪。

  不管是5G、特高压还是基建,它们都具备极强的确定性机会。这些产业成长性和盈利的预期在今后几年还会体现出来,仍然可以得到兑现。因此,它们受到市场资金关注,大家也可以从中长期角度重点关注一下。上周五总龙头出现了切换。次新股接过了领涨的大旗,贝通信一字板,今天应该也还是一字板,新疆交建封死6板,新基建这一块新疆交建接替了风帆股份的走势,近端次新的爱朋医疗连扳,利通电子封板,远端次新股也有刺激。

  周末到处唱多次新股的声音,但是盘之感却不这么认为;我说下我的逻辑,看下你们是否认可。次新股周五会大涨,完全是因为贝通信的超预期一字板,和新疆交建的封死涨停。贝通信是5G而,新疆交建是最近热潮的新基建,也就是说,跟次新股其他跟风没有一点毛关系,他们实质性炒作的就是最近的大热题材5G和新基建。

  而之前他们都只不过是跟风而已。这波叠加次新股熟悉+总龙头暂时休息,所以资金去狙击了这两只票,带动了整个次新股板块的高潮。所以,主线是新基建和5G跟次新没有毛关系。所以次新股要去搞,我也建议一定要叠加5G和新基建板块的,其他无脑跟风的“杂毛”坚决不碰。大家不要人云亦云的就无脑乱干了,一定要有自己的逻辑。

  5G这个板块一定是重中之重了,后面一定还会反复了,这波卡位龙头暂时看贝通信,上周提示两只低吸的票,泰永长征和达安股份都涨停,其实逻辑也是因为看好5G板块的继续高歌猛进,才敢去低吸强势股的回调。北纬通信这票叠加了物联网和创投题材,可以重点留意下,后面可能卡位的中军品种。光伏板块,出场既是高潮,个人觉得不好追了。

  上周五还有一个新方向,氢燃料电池,这个板块底部的量能整体都不错,周末也没有被吹可以重点留意下,整个板块都是走碎步小阳之后开始加速,龙头雄韬股份重点留意。

  大盘观点: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在2570点位,60日线的阻力位置在2588点位,所以上方有双重阻力,2570附近依旧是建议逢高减。60日线突破观点才会改变。支撑位置看20日线,但是如果横久要注意继续控制仓位,很可能突破之前要回踩一次再起的概率大。10日线,2500点位。年前大概率都在这几个点位运行。

  操作上:东方通信、风范股份、永泰能源;北纬通信,都可以重点逢低关注;昨天选了一只受益于人民币升值概念股,可以重点关注;另外券商股也是重点关注的标的;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股市里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点关注盘之感,点关注不迷路;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