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层喊话缘何未能唤醒市场?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下挫,其中创业板指跌幅超过1%,市场成交量低迷,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次新股大跌,煤炭与钢铁板块逆市走强。

  周末,所有的人都再意淫次新股今日回归的疯狂,但是意淫终究只是一厢情愿的意淫,今日血淋淋的盘面,直接给了大家当头一棒。其实,所有的意淫成立,必须有一个前提,就是总妖王不倒,可以不涨,可以横盘,但是不能大跌,更不能跌停,这个是前提。上周盘之感也提醒大家要警惕“妖股”吹响变盘集结号!

  而这个剧本就在今天上演了,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包括我。风范股份跌停,所有的美好愿景都成了空谈。风范股份跌停之后,新基建开始退潮,明日看是否能有新的龙头出来带节奏,带风范股份走出十日线的反弹行情,走出高位的反复行情。5G板块暂时还是看龙头东方通信的走势,这票如果也大跌砸破10日线,5G也要倒下,那么行情退潮就宣告大面积开始。5G是大题材,大概率还要反复,但是行情退潮的时候也必须控制仓位,顺应盘面。

  科创板是目前走的最好的板块之一,群新玩具,做了阶段新高。中元股份,也基本要做新高,敢于解放前期套牢筹码必须重点关注,这两只票,要么就是双顶,要么就是加速洗盘点位。通产丽星再度涨停,粤传媒等票,科创板依旧是低吸的重要标的。个股上,风范股份从3.5提示一路到翻倍收益,今日提示五日线低吸,明天大概率会到十日线了,十日线附近就没有必要止损了,暂时持股。

  风范股份砸死,新基建龙头到下,新疆交建跟着崩了,5G的东方通信暂时稳住,所以贝通信强于新疆交建,午后成功回封,所以炒作的思路非常明显,根本不是次新股,而是新基建和5G.这才是逻辑。大家移为通信对着五日线做。海马汽车,暂时持股。整车板块没有炒作起来,氢燃料电池炒的不错,应该还有反抽,暂时拿着。通光线缆10日线9.8元附近低吸,暂时小套,也先持股。

  操作上:大盘观点依旧,如果赚钱效应退潮,指数很可能会下破20日线,支撑要到2500附近,再寻求突破。个股上;欣天科技5G的换手龙头品种,20日线率先回踩的话,可以低吸。超讯通信5G品种,30元附近留意。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股市里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点关注盘之感,点关注不迷路;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