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涨的目标位在什么地方?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强,沪指涨幅超过1%,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接近2%。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酿酒板块强势领涨。

  什么是真正的龙头?真正的龙头就是在大家都犹豫不决开始要掉头向下的时候,他站出来,开始力挽狂澜,带领大家走出阴霾困境,看到新的希望。而上周五和昨天早上连续提示10日线低吸的东方通信,就是这样的龙头。这票昨天敢于在分歧中逆势低吸的人,收益已经20%+。

  什么样的点位介入可以赚最多钱?一定是临界点。好比大盘回踩2440附近,我提示大家干的时候,那时候随便买哪只票都是发财的都有10%+。或者行情开始退潮,新龙头或者老龙头重新站出来,带动行情开始走一波,带动赚钱效应回暖,带动人气回升。这两个临界点,赚钱是最多的。同样也承受着相对应更高的风险,这是勇敢者的游戏,同样,如果你有足够的技术水平敢于逆势做多,那么后面的大幅收益就是市场给你的馈赠。

  对于大盘,两个阻力位置,已经给的非常明显了。越靠近2570压力越大,2570勉强突破还有2590附近的第二个强阻力位置,60日线。有人说会不会直接突破60日线,我的回答是,也许会,炒股没有绝对,我们都是做预判,强阻力附近的位置,做好减仓应对策略,这个点位一蹴而就突破的概率很低,我们只做大概率的事情。如果真的突破了,那么加仓买回来也不迟,最多损失20个点的指数收益。但是回调却不只是20个点的损失。

  盘面上,证券板块再度发力,这次证券板块,我也只提示了中信建投,5日线提示低吸,回头看也对了,点到的都是龙头。新高可以继续持股对着5日线拿着。纵横通信这票之前点过,5G的补涨品种,今天启动做了阶段新高打板被砸,但是形态出来了,后市可以重点留意低吸机会。包括中通国脉。

  风范股份,昨天五日线低吸的人,应该都还是有肉,明天看情况;东方通信,做超短线今天应该止盈,收益20%+,做趋势的依旧可以持股,对着5日线守着做完最后一波。特发信息,真是好股,早上再度提示11附近依旧可以低吸,早上低吸的也有5%的大肉做T。暂时持股。通光线缆,9.5定去留,守住留,跌破则走。

  海马汽车,这票等了好些天了,一直不启动,这种票正常应该还有一根阳线分时急拉给大家走的机会的,奈何一直不出现,明天等不来的要走也可以。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一直等待上。大盘观点不变,明天60日线强阻力位置附近,应该减仓控制仓位,下方支撑先看20日线。

  个股的话:华控赛格、深南股份这两只靠近60日线的票,逢低都是可以去接的,有砸就可以继续买。都是相对风险小收益大的票,群兴玩具:回踩8元附近留意低吸机会,博弈搓揉。

  雄安板块,周末大概率会出消息,这个板块也可以留意下,冀东装备,明日留意回5日线的机会。年底到了,酿酒板块开始集体走好。舍得酒业、酒鬼酒都可以直接介入,都是相对安全的低位品种,底部启动突破60日线放量。比较适合没有时间看盘的朋友。今天就分享到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