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A股“能否潇洒涨一回”?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A股昨天这走势,值得点赞,整个盘面冥冥之中,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开始试着托底,护盘方法虽然拙劣,但行情暂时趋稳总算是个好事情,希望继续引导市场保持升势,让大家在悲观绝望中能够看到一些希望的火苗。

  不过,单纯靠护盘治标不治本,恶意融资圈钱才是市场万恶的本源,应坚决刹住IPO项目奔跑上市的速度,下大决心扭转市场资金供需严重失衡这一局面,让市场得以休养生息,治病疗伤。

  现在不管散户还是大户,私募、公募,基金还是国家队,都跌怕了,跌精了,都在玩超短,所以经常的情况都是观望,处于不见兔子不撒鹰的状态,谁都不愿意成为别人的炮灰,要是没游资敢死队拉涨,这个市场真的就暮气沉沉了。

  春节渐近,真心希望A股能潇洒涨一回!中国人的心慢慢偏向回家过年,期待一年中休养生息和欢庆团聚的时刻。而广大股民只能日复一日抱着残躯,在傻傻的期待春节前能挽回一些损失,好让新年过的轻松一些。过春节,家家户户都会吃鱼,老百胜希望年年有余!但是我们股民来年不能有余,盘之感建议大家要把鱼红烧、清炖、油炸把鱼吃净。

  有时候在想,股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命运如此的糟糕?广大投资者自己省吃俭用,拿血汗钱真刀真枪的支持经济发展,理应得到应有的回报,但前赴后继,一茬一茬,几乎全部阵亡,这样的画面,这样的结局,让人感到极度寒心和极度遗憾。

  如果继续杀鸡取卵、继续让股民损失惨重痛心疾首,那么唯一的选择就是股民朋友永远记住这次教训,退出这个吃人的市场,中国资本市场就会奔溃。如果竭泽而渔式的在圈钱道路上死不回头,那这样的市场仍难言走出颓势。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后期会有更多精彩内容分享给大家;也欢迎朋友们多帮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是盘之感的动力!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