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信号暗示大盘后期走势!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三大股指今日缩量震荡,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跌互现。市场成交量萎缩,雄安概念股午后冲高回落。

  昨天也点了雄安板块,今天直接就爆量,冀东装备5日低吸的大肉。特发信息,11元连续两天提示低吸。10%+大肉。中信建投5日低吸10%+。如果在行情退潮期,还有如此高的命中率和胜利率,市面上的公鈡浩应该找不到第二家了。今天盘面已经非常凌乱了,资金从5G、软件板块、创投、午后的雄安资金跟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干,没有一条可以吸引资金持续进攻的主线。这也是行情退潮期的一个非常明显的表现,踏空资金想去做,但是主线不明确,资金分散,大概率都是短命行情。

  所以,也从侧面证明,行情大概率短线告一段落,大家依旧要谨慎对待,当然超级高手除外;有些人就很爱做这样的退潮震荡行情。指数到了60日线附近,这个时候最好的操作方式就是守住钱袋子。控制下仓位,不要再去满仓重仓追涨杀跌了。等到突破60日线,再重仓搞不迟。到时候突破了就重仓梭哈再干一波现。

  板块的话,重点还是5G板块,这个板块穿越到现在,所有后市的科技股板块的异动都是从他这里发酵,要重点留意。还有就是特高压的反抽行情可以留意。个股的话,特发信息持股,明天还有一个拉高溢价。深南股份、华控赛格,都可以持股。所以,我写文章都要提前把点位写出来,你们才好操作,昨天有按照十日线附近去低吸的人,也都是大肉。而我也只不过是遵从了交易计划而已。

  大盘观点:已经写的很明白了2570上方都不看多,都建议控制仓位。这个点位不再追高看多,风险大于收益,控制仓位;60日线阻力大,这20个点赚的很辛苦,更宁愿等待突破之后,出确定性方向,再加仓梭哈干。个股留意:风范股份;回踩10日线6.45附近的低吸机会。舍得酒业;昨日提示25下方可以低吸,现在价格24.8,符合买入条件。远望谷;昨日补缺口,回踩60日线附近,可以留意低吸机会。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股市里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点关注盘之感,点关注不迷路;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