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之感:股市必须有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月有阴晴圆缺,股市也有涨有跌,K线有阴有阳。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盘之感与大家“誓做战友;不做杀手”!

  一个健康的资本市场,必须有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形成一种资金不请自来的内在机制。而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让资本市场具有内在的投资价值,进而形成让投资者有利可图的财富效应。

  股票质押变相减持和财务作假虚增利润并不是事物的本质。中国股票市场的根子在于行政管制造成的高估值。这么高的估值,减出来都是实实在在的真钱,可以买字画别墅;可以包养女明星;可以吹牛皮甚至可以光宗耀祖,人们当然要充分利用了。

  当下上市公司业绩暴雷凭发;盘之感认为主要原因并非宏观经济问题,而是前几年毫无底线的定增再融资的必然结果,这也是造成当先限售股解禁洪水猛兽的根本原因,对于上市公司的再融资,完全可以一剑封喉:

  第一、凡是大股东不以自有资金认购30%以上的,一律不批;

  第二、凡是未能达到三年业绩承诺的,所有定增资金与资产卖出方永远不得减持,直到达到业绩承诺为止!

  第三、对商誉实行摊销法,而非减持法;

  第四、大股东不但要有业绩承诺,而且要在商誉摊销期或者并购发生后5—8年内锁定股份,不得减持。

  大股东不能不务正业;减持不能“要钱不要脸”!上述四个措施,将彻底封死大股东通过所谓并购来“掏空”上市公司,业绩暴雷将会被彻底根治。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欢迎大家点关注盘之感财富号;后期有更多精彩内容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留言一起谈股论金;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来源:盘之感的财富号 2019-02-09 10: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