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高回落意欲何为?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冲高回落,沪指最终微幅收涨,深成指、创业板指都是绿盘报收。两市合计成交超过6000亿元,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逆市掀涨停潮。

  大盘早盘一波跳水吓死一批人。观点我维驳上早就给出了,靠近2790附近,逢高减仓,但是如果跳水砸盘,回踩5日线附近,可以结回。所以,早上最高拉至2780,聪明的资金在强阻力下方就开始先人一步高抛止盈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说的,卖股票,要卖在压力下方,因为很多人会比你提前抢跑。

  指数强阻力附近,是超级高手过招的行情,很多人稳健的会在这个时候选择获利了结,也不会错,毕竟赚钱了,但是,头部的龙头股票,依旧还会继续高歌猛进,继续演绎。

  板块上,昨日出了港珠澳大湾区的规划,毕竟是炒旧饭,参与度一般了,也不建议大家追买纯板块的个股,除非有叠加柔性屏或者人工智能或者叠加5G的会更好些。龙头暂时看深天马A的弟弟,深天地A。

  柔性屏,一字龙头国风塑业,这票高度应该会去冲击银星能源的高度了,大盘跳水依旧还有6个亿的资金在排版。换手龙头深天马A,凯盛科技,应该也算是换手龙头了,因为底部就是换手启动的,这票的走势更像是银星能源的连板走势。

  这个板块,目前能关注的也就是前排两只了,午后锦富技术做了反包板,但是并没有把柔性屏再度带入高潮,所以明日也不建议追这票,今天有搞的可以持股明天不板再走人。

  5G板块,只剩下龙头东方通信单打独斗了,泰永长征,午盘低位也有提示,这票有叠加5G和妖股反抽的题材,压力位主要看36.1的缺口位置,有买的就暂时持股,吃肉问题不大。

  最近除了大热题材,还有一个隐形题材,就是超跌股的趋势行情。很多超跌股低位的开始走好了,昨天提示大家的康美药业,就是这个逻辑,这个板块也有板块效应。

  长园集团、振静股份、上海莱士、康美药业、金盾股份等,走的偷偷摸摸的,但是不妨碍吃大肉。依照这些票的走势,大家自己还可以去挖掘,看能否还有未启动大涨的票,可以埋伏等风来,金盾股份涨幅不大,这票依旧还可以留意。

  个股上,昨日维驳上点的票,依旧是大肉。顶固集创,昨天绿盘提示低吸的,早上最高也有7%的收益,如果没有走的,也可以持股对着5日线做。康美药业,昨日提示搞,今天60日线附近依旧提示低吸,早盘也大涨,昨日买的人今日应该直接可以止盈,早盘绿盘介入的人,就只能等明天了。

  易成新能,早上绿盘-2%也再度提示可以介入,午后也拉起大涨,这票的逻辑就是超跌股的反抽。东方通信,风范股份,全柴动力、顺灏股份等,都快上天了,这票相比还算是滞涨的品种,所以有买的也放心持股。午后再度逆势大涨,主力不会亏待大家的。

  明日大盘观点:大盘的话观点不变,回踩5日线,依旧是买点,高点看前高2790附近。逢低做多。个股留意:京东方A(000725):这票今日走横盘,所有柔性屏,最正宗的其实就是他了,才第一波,趋势依旧完美,5日线依旧继续看好。四环生物(000518):昨日砸死,今日相对强势,明日5日线留意。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