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的野心不止是2800点!

  各位股民朋友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A股三大股指涨势如虹,沪指收盘涨近2%,收复2800点,周线七连阳,券商股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入逾60亿元,连续18日净流入。

  大盘早盘低开跌破5日线,回踩十日线附近,还未触碰到十日线,就被饥渴的资金直接拉了起来。可想而知现在的资金有多饥渴。那些踏空资金恨不得指数马上跌,但是强势的个股却一直逼空上涨。例如东方通信,今天换手五板封死,如果每天都在意淫头部在哪里的人,一定是吃不到大肉的,只有最傻的人,每天持股不动,5五日线不跌破就死捂的人,这样的人才是有傻福的。最简单的操作模式,往往是最有效的操作模式,往往是赚最多钱,吃最多肉的操作模式。

  所以经常很多人喜欢去学的很精细,去分析盘口分析,去拆每一笔大单交易,研究一个所以然,其实大趋势把控好,细节上根本没有必要过多的去在意,你赚的是大钱,而不是每一天波动的小钱,如果你把眼光放的长远,对着趋势死捂,对着5日线持股,盘中的上上下下的利润不去理会,其他时间都闲谈泡茶,最后五分钟看盘,我想,你就是高手中的高手了。

  这波证券也疯了,带动了指数再度起飞了,像牛市一样,到处都在涨,5G东方通信打出的换手龙头的高度和赚钱效应,被大家所模仿,确实是非常好的票,因为他是第一只把核按钮给干趴下的个股。而换手走出来的行情是最为健康的。柔性屏,昨天妖股封神榜里面的点的两只票都板了,华映科技、国风塑业,龙头暂时看华映科技。东方金钰,今天发酵开来,不只是黄金概念,而更多是超跌题材,底部走了换手4板,超跌股的反抽也可以去挖掘。

  东方通信,还带出来的一条线就是妖股的反抽,风范股份、全柴动力等跟随。包括创投的前期妖股也开始跟随,市北高新,恒立实业,通产丽星等。所以我一直叫大家持股,易成新能,因为这票还在半山腰啊,不启动就多点耐心吧。包括次新股的华培动力,芭田股份等票,还可以考虑去低吸埋伏。

  大盘观点:大盘站上2800点,已经无碍了,昨天说了逢低继续买,十日线附近搞起,最低点也基本上打到十日线,直接起了,后面继续看多做多,主力的野心不止是2800点!这波目标先看2830,突破之后看2915点。

  个股留意:证券这波,真是疯了,所以参股证券的也可以留意。辽宁成大(600379)、吉林敖东(000623)这两只老牌的参股证券股,可以留意。其他的还未大涨的,京东方A(000725)、芭田股份(002170)等票依旧可以留意,都是安全低吸的品种。其他个股也都持股把,这种行情,筹码最重要了。更好潜力股供中皓搜盘之感;今天就分享到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