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是为了强势突破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A股三大股指今日展开震荡整理,收盘涨跌互现,沪指3100点得而复失。两市合计成交不足80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天然气概念股强势领涨。强势震荡是为了强势突破吗?

  今天行情还是很打脸的;早上很多人说,昨天清一色都看空前期题材强势股,都看蓝筹的行情了,只有我还在提示大家去低吸前期题材股的龙头。我想说,因为大多数的人都是马后炮,行情起来了,就只会跟风买。昨天大家都信誓旦旦,准备搞价值投资了,看了贵州茅台中国平安,都新高了,昨天割肉题材股,今天早盘冲进白酒,却吃了一脸的灰。慢半拍的节奏,总会让你被市场当猴耍。

  如果昨天抄底科技股,随便卖都是大肉了。中国软件这些则是20%的大肉,银之杰大智慧人民网等,昨天买的,今天都可以随意安全出局。蓝筹和题材都在争夺资金,但是蓝筹慢,题材快,这里就涉及到一个风险和回报比的问题。你昨天割肉题材,今天冲进去白酒等行业,指望继续高举高打做连板,概率有吗?也有,但是这些机构票,连板的概率一定是比较低的,相比于你冲进去这些地方吃10%所承受的风险,还不如去低吸科技股,做反抽吃10%来的更大。毕竟,科技股这一路也都是回调的。高点下来都有20%到30%的回调空间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觉得题材股完蛋了,后面是机构的天下了,盘之感依旧提示,砸盘了依旧可以低吸。炒股没有绝对,只做大概率的事情,你认为哪种操盘手法,可以让你更快的赚到5%或者10%,那你就遵从你的想法去做就好。前提是要有足够的理论依据去说服你自己,剩下的就交给市场,放心大胆干了。

  相比于昨天你们信誓旦旦的,今天早盘要冲进去干蓝筹的话,我更愿意现在这波砸盘下来去低吸,也是安全的。所以今天蓝筹有砸盘下来,尾盘去低吸些,明天做反包,倒是不错的思路。东方通信,昨天的灵魂板,奈何出了一个减持,东方通信昨天带动了中国软件的反抽,带动了复旦复华的尾盘情绪板。他们两今天都板,奈何东方通信被砸死。如果之前有搞的人,可以再等等,毕竟今天还算强势,给那些想走的人撤离。

  空间板,目前看复旦复华7板,后面的2板走的还是很痛苦,看结果很美好,看过程其实是很艰辛的。新五丰启动板,带动猪肉走反抽。国电南自看午后能否封死7板,最后三板,都是换手板。新题材,核电重启, 板块强势,闽东电力,提前两板启动,之前炒作,股权交易中心,现在跟随核电继续炒一波。国家油气官网公司将推动管道建设加速;油气管网启动。国际实业,叠加一带一路率先封板。大通燃气早上封板。午后金洲管道冲板,新疆火炬封板。

  个股的话,中国软件封板,持股。人民网,明天逢高可以止盈。大智慧银之杰,这些大肉,明天逢高要止盈也可以,回踩在找机会接。安控科技可以暂时持股。

  操作上:板块上,昨日你们想追的蓝筹,明天可以逢低考虑低吸,看明日资金是否会回去做。即使没有回去,这个低点也是相对安全。类似的古井贡酒(000596)、山西汾酒(600891)、五粮液(000858)等。稀土板块趋势不错,逢低5日可以关注宁波韵升(600366)、五矿稀土(000831)等。每天三潜力股;大家宮中昊搜索盘之感获得,谢谢一直以来对盘之感的支持,迷茫不知道选股的时候就来找盘之感;后期将有更多独家内容呈现给大家,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