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集体炸板对后市影响几何?

  今天还是冲不过去新高,妖股尾盘集体炸板,多空天王山之战来临!证券下午尝试发力,但是量不够;市场最大的问题就是量,一直缩量,这里需要增量资金进场,纯市场的博弈已经不够了。那么只能是有政策刺激或者利好刺激才能起来。

  大盘明天和下周一会是一个变盘的节点,这里变盘向上的话是比较漂亮的形态;如果突破不上去,那么就做一下防守,估计磨几天问题也不大,大趋势还是要向上走的。

  那么问题来了?哪个板块能带队呢?今天金融尝试了一波,失败了,后面看看有没有别的题材挺身而出吧,这个题材的板块容量一定是要够大,号召力要足够,同时还要有政策配合。

  一带一路目前看还是有机会的,龙头国际实业,也是今天为数不多的没有崩盘的高位股;这个作为情绪指标就可以了,今天下午高位崩盘的时候,稳如泰山!目前是6板,会受到复旦复华9板的压制,明天先看看开盘后的走势。

  这个板块,低位的还要出一个补涨龙,那么今天的首板就值得关注了,华电重工(机械 港口运输 雄安 低价)秦港股份(港口 低价 雄安)鼎汉技术(高铁 低价)这些都是比较优秀的一带一路叠加首板,明天重点看1进2。

  午盘提示的秦港股份也是换手上板,明天可以关注弱转的机会;河北那边会有政策出台,今天华电重工也是炒作这一块的,秦港股份也是最正宗的标的之一。

  高位标方面:北新路桥三个一字板,这个也作为风向标,是以前炒作一带一路的老妖股;厦门港务,三连板,叠加港口;另外,4月1日是雄安两周年,这一块会有预期,可以结合一带一路一起做;今天雄安板块也拉了好几个板。

  工业大麻:昨天高潮,今天继续高潮,但是尾盘分歧了;诚志股份一字板,高位标幸存者之一;金鹰股份补涨小弟,明天就是看这两个怎么走了,如果继续走强,那么可能有一些可以反包的;中午助理私信说的中铝国际,目前看两条线都有,一带一路和大麻,所以后续可能还有炒作的预期。

  金融板块:金融方面,今天证券发力,华鑫股份日内龙头,西部证券国海证券助攻,下午分歧破板,明天先看华鑫股份怎么走;西安银行这个下午破板,受到高位股的情绪影响,比较可惜,陕国投A也是,这两只都是盘之感文章多次提示大家的。金融今天看是失败了的,连续两天想带指数冲都没成功;除非明天华鑫股份能超预期,不然的话金融这块要休息两天。

  创投板块:复旦复华今天挂掉了,他是创投的标杆,而且明天会出创投的第一批名单,感觉会是一个兑现点,不太建议去,先观察下有没有新东西出来;目前到了利好落地的阶段。

  广电系概念板块:昨天分享给铁粉的三个,龙头一字板,然后另外两个都涨停了,广西广电我特别看好的低价小盘,今天低开拉板,直接送十几个点,这口大肉你们吃的还舒服吗?这个是套利板,明天就可以止盈了,另外继续关注中视传媒的走势。

  高送转板块:农尚环境有点超预期,5个一字板了,如果明天继续一字,那么高送转板块可能有异动,可以关注一下;明天还有一个思路,就是低吸核按钮,怎么吸呢?先看国际实业诚志股份,有没有超预期的,分别代表一带一路和工业大麻,然后低吸对应板块,-5以下,有承接力的,这么说应该很清楚了,如果还是不懂就不要吸了,免得吸错了弄个跌停啥的。如果你也想盘前或者盘中获取盘之感助理分享的潜力股,还是老规矩,你懂的!感谢大家都支持,后期有更多更精彩的内容,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是个人操作日记,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有观点, 仅代表个人立场以及个人操作,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