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考验大盘生死的时刻来临!

  各位股民朋友好!上周五下午,上交所公布了首批9家受理的科创板申报企业名单,周五晚间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未披露筹资金额。另外欧美股市又大跌,消息面偏利空。

  明天低开是确定无疑的。低开刚好可以检验A股的成色,看是否是强势格局,是否是牛市格局。前面一直说,大盘有回调20日线需求,虽然连续两次回踩3050就反弹回去,但是我的观点也依旧未改变,3050是第一支撑,但是直接起的概率小,最好就是再度回踩砸盘到20日线,再去去冲前高。所以,明天大盘如果低开回踩,当然是不用慌的,因为我一直看好20日线的低吸机会,现在机会来了,为什么要恐慌?


  接下来继续操作上继续重点做个股;上周老妖折戟,下周新妖出招!周末盘之感精心复盘精选了潜力股;朋友们宮中昊搜盘之感即可获得限前三百名;该股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和题材面,也是面面俱到,堪称完美!大家可以短线和中线结合波段操作,基本能玩转心理学的人都能玩好A股,要知道主力下一步想干什么的话赚钱就太容易了; 盘之感也整理了该股一些亮点。

  亮点一:该股技术上均线多头排列,处于多头上升趋势中,下方支撑强劲,买点已现,上方无压力,筹码非常集中,有望成为下一个国际实业

  亮点二:该股属于叠加题材属性,且盘子非常小,属于小盘股,比较好拉,有望出现两倍的涨幅。

  亮点三:该股与国际实业属于同一板块,且都是政策支持的,消息上,近日,意大利某展会城市推介会在该地举行。据悉,此次展会由意大利主办,将于今年5月在罗马启幕。

  亮点四:该股市盈率市净率都相对较低,目前估值相对较低,未来成长性非常好,财务状况非常好,业绩非常好。

  如果在此公开一定会对股价造成冲击,不便直接说明,真不是盘之感在这里装神弄鬼卖关子;朋友们盘之感即可获得限前三百名;市场中并不缺少机会,缺少善于发现和把握机会的人;股市如战场,需要斗智斗勇,强者生存弱者被淘汰。不管市场如何走,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有超级热点的大机会就要重仓干,我们不买平庸股,不买落后股,全心全意锁定领涨股,不求出手涨停,但求出手就赢,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免责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