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波极端走势缘何悄然来袭?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下挫,空头倾巢出动大掀波澜,沪指失守3000点大关,创业板指大跌逾2%。两市合计成交不足8000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一波极端走势悄然来袭!

  早上提示了20日线这个点位可以守一守,因为20日线是短线多空分界线。这个点位必须要守的,如果这个点位跌破了,则说明大盘第一阶段的行情结束了。大盘20日线跌破的话,早上也说了低点要估计要到2950附近;也就是3040守不住的话,还有八九十点的调整空间。

  有些人问,为什么这么看好20日线,因为我说了20日线是短线的多空分界线必须守,这个点位第一次打到反抽的概率80%以上,风险和收益比来说,是值得博弈的,如果收盘跌破守不住,仓位再控制下来不迟。股票没有绝对,做好应对的策略即可。但是大方向我依旧是非常看好,而且大盘的高点3129,接下来一定会被刷新。也就是这波的回调,只是为了更好的涨,但是短线20日线跌破,要从主攻转化成防守状态。

  盘面上,题材基本全线皆墨。唯有龙头在单打独斗;大麻只剩下恒天海龙一字板封死,这票昨天有提示打三板;大麻板块,调下来一定也是非常好的低吸机会,有实质性利好的受益的公司,在接下来大概率还能够走出二波行情。顺灏股份诚志股份龙津药业这三只重点跟踪。一带一路,连云港卡位板,早上提示做反包的国际实业,跌停也拉起来。这个板块依旧还是看国际实业的力度。

  个股的话,其实这波砸盘是非常好的太弱留强的机会。比较强势的个股,这波砸盘完全可以挑选出来,大概率就是接下来一段行情的主力军了。类似个股深南股份美克家居精艺股份信邦制药丹邦科技等走势都非常漂亮,这些逆势品种,过段时间回头看,大概率都是跑赢市场的先锋。

  前期叫大家低吸的强势股,其实这两天走势也非常抗跌。东方通信、人民网等这两天的走势,都是逆势抗跌的,如果大盘转好,这些大概率也是反弹先锋。对于大盘,跌破20日线仓位还是要控制下,至少要五成下防守。靠近2950附近,仓位慢慢加回,既然跌破就按照跌破之后的模式去应对。

  个股的话,我认为大跌的很多票都是可以低吸的,尤其是前期强势股,和今天逆势抗跌的趋势票;酿酒的前期龙头,金种子酒(600199)短线基本调整到位了。反包的可以关注下浦东建设(600284)稀土概念的广晟有色(600259)、五矿稀土(000831)都基本调整到位,趋势行情都到了很好捡筹码的时候。

  免责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