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炸板”频现,大盘将何去何从?

  各位股民朋友,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沪指今日走势萎靡,震荡收跌约1%,失守3000点大关,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工业大麻概念股重挫。

  今天的行情,走的还是比较让人费解。“妖股炸板”频现,大盘将何去何从?早上连云港高开封板,带动了一带一路直接再度高潮,大连港宁波海运助攻板,国际实业西安旅游都高开冲高给了大肉。长江通信涨停带动东信和平东方通信大涨,士兰微涨停。

  应该说开始的情绪都是非常好的,奈何突然中国软件冲跌停,人民网跌停,直接带蹦了高位股的炸板。连云港炸,士兰微被砸,长江通信砸盘。题材全线蹦。情绪的传导非常快,高位股一个炸板,其他的都跟随炸板。午后开始,黄白线交叉,白线开始在上运行,那么题材的修复就比较难了。人民网的补跌预示着前期妖股的全线补跌,老周期已经过气了,反弹都不好做。

  大麻高潮之后,今天必定分歧,连麻布,天麻,麻花,只要涉及到麻字的品种都被爆炒。这波暴跌之后,后面板块重新洗盘,有实质性利好的上市公司,大概率还会继续高歌猛进,而那些其他各种杂牌的麻,都会掉队。

  高潮之后的第一波暴跌,依旧是低吸机会。前排的龙头留意企稳后的低吸机会,顺灏股份诚志股份等。明天有在杀跌个人认为就是很好的低吸机会。化工板块,浙江龙盛中军,500亿的盘子被玩的游刃有余,这次的大爆炸事件,使得间苯二胺价格短期内出现翻倍的增长。而且现在已经停止报价,这票目前是间苯二胺行业寡头,垄断地位,业绩增长就不明而喻了。这票可以等待5日线的回踩,如果有回调到5日线,依旧还是比较好的介入点位。

  科技股中国软件跌停,短期估计还要跟随调整下。中国软件上一波跌停之后,第二天见低点,之后做了新高,这波明天有砸盘到51附近,也会是一个比较好的低吸点位。个股上,赫美集团中国长城国际实业,低吸的收益都有10% 以上,早盘也都给了出局机会。

  操作上白线在上,明天如果指数有再度杀跌,进场会是比较好的机会。尤其是,大麻题材,明天再度杀跌,抄底相对安全些。个股留意:稀土的两只回踩20日线附近,可以关注。广晟有色(600259)、五矿稀土(000831)至少是相对安全。明日大麻可以关注下,诚志股份(000990)和顺灏股份(002565),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免责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