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逼空大戏”还能延续多久?

  大盘继续上攻,量能有所放大;沪指收盘上涨0.94%,收报3246.57点,再创本轮行情新高;深成指上涨0.73%,收报10415.80点,周K线罕见13连阳。两市合计成交突破一万亿元,达到10049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盘之感一直提示大家干就完了,缺口回补砸盘皆买点;还是那句话;没有“狼心”就不要炒股,对于大盘“逼空大戏”还能延续多久?盘之感周末再给大家做复盘。

  板块方面:热点比较乱,精准信息继续一字板,带动了几个区块链的首板,区块链这里建议高度不要追了,反包失败就是大面,思路就是继续做首板和挖掘埋伏。另外上海板块也比较强,上港集团大单一字板,外高桥也是一字板,康旗股份上海 区块链,这种首板打了也是大肉,航空 汽车板块,前排都是秒板,昨天出了利好;下周可以关注这两个属性叠加。

  金融方面:证券龙头换成了锦龙股份,这块涨幅太大了,可能要休息一下,可以关注其他金融的小票轮动,新黄浦这个之前做过金融期货,可以留意。另外还有一个思路,就是银行股,可能会轮动到,因为证券已经涨了很多了。银行最小盘的是紫金银行,不过之前已经炒作过了,第二小的是青岛银行,刚好青岛板块最近走的很强,下周这个票看看会不会轮动到。

  猪肉昨天点了,今天直接起爆;傲农生物新五丰正邦科技,整个猪肉板块,最强势的三只,这类股要该出手时就出手!水泥板块,继续看好,继续持股。水泥三剑客:华新水泥万年青上峰水泥都可以随便逢低买。大麻板块,依旧是大趋势行情,龙头不断更替,滞涨的比较容易卡位,今天昆药集团卡位板,后期关注一下。

  基本上是强者恒强的局面了,多次提示的御银股份换手封死,区块链换手龙头。证券的华创阳安,昨天午后跟风,因为有空间板优势,今天直接再度封死,大肉。昨天日内龙头东吴证券却被抛弃。工业大麻也是如此,昨天福安药业跟风封板,今天却卡位龙头,因为有空间板优势。

  操作上:目前,活跃的龙头应该都在高位或者封板了,低位的题材比较少。下周要么关注下稀土板块,相对涨幅会靠后些。指数的话,拉高就不要追了,五日线乖离大,有砸的风险,砸盘再考虑低吸。个股留意:五矿稀土(000831)、广晟有色(600259)至少是相对安全的品种。瑞丰光电(300241)关注。

  盘之感利用自建的系统和大数据对游资的操作风格进行完全分类,得出游资的吸货成本价和第二天的操作机会,节假日盘之感继续给大家精选潜力股;可以关注盘之感周末文章;大家可以放自选股跟踪观察做参考!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