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又迎魔咒!要变盘了吗?

  股民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很高兴和大家一起愉快地谈股论金,盘之感的文章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一个目标:力求简单明白直观,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这才能真正让大家受益,也请大家帮忙多多转发和分享,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A股的行情万变不离其中,特别有些历史是再不断重演的,比如鼎鼎大名的4月19日。这个日期,新股民可能不了解,我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下,始于2007年,也不知道为什么,从那一年开始,每年的4月19日,上证指数大概率,都离奇下跌,请看下面一组数据。


  总结下来,每逢遇到4月19日,上证都是跌多涨少,12年只有3年上涨,而且两年还是小涨,但是跌起来是真的吓人,千股跌停是家常便饭。

  大盘分析:回到盘面,今日两市又是震荡整理的一天,量能再次有所萎缩,也在我们的预测之中。虽然大盘属于横盘,但是也不妨碍个股创出新高,高位票的下跌也都告一段落,先跌的精准信息浙江龙盛等都已经开始止跌,这些都是良性的信号,市场在告诉你,大盘无忧,趋势依然向上。

特别强调的一点,很多权重股都突破了新高,那么这边的突破就是真突破了,就是资金怼上去的,后面稍有回落都是很好的买点。


  大盘预判:明日又是4月19日,加上昨日的尾盘杀跌,那么明日的震荡可能会更剧烈,不过盘之感这边依旧看好大盘,明日只要有急跌就可以大胆的去低吸加仓,特别是20日线3160点位附近,那边低吸最佳。极限位置3130,这个点位盘之感多次强调,切记切记,如果真的遇到极端情况,把3130跌破了,那么大盘的反弹行情就告一段落了,我们要开始收紧仓位了。

  板块机会:5G板块是当下最强,龙头春兴精工走出强势4连扳,中军中兴通讯走势也极其强势,符合大级别游资参与的模式,那么很可能开启新一轮庄游模式走出几倍打妖股。

  区块链和化工板块,也是盘之感一直说的看好二波行情,目前已经打到低点,有资金进场试盘了,大概率会被市场挖掘,即使不走二波行情,反抽力度也不会小,会有大笔的资金进场给你们抬轿的。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免责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所载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之用,不保证其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不构成投资建议。个股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和盈亏均与盘之感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