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指数站稳10日线,谁将成反弹急先锋?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主板指数低开,创业板指平开,开盘之后大盘弱势盘整,个股纷纷走弱,仅稀土、有色板块较为强劲,此后指数总体弱势盘整,经过早盘的单边回落之后,指数稍显企稳,多空双方对峙激烈。午后指数持续走强,受到消息刺激,大飞机板块集体爆发,带动指数全线回暖,三大指数稳步拉升,资金情绪有所好转,市场总体较为活跃,临近尾盘,大盘强势盘整。

  新华国际时评发表文章称,美挥舞“GuangShui大棒”不得人心。昨日GuoChang会部署了两项措施:进一步网络提速降费;支持企业确定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提高创新能力的措施,推进产业提质升级。这对拉动消费是积极的推动因素。A股近日似乎如媒体聚焦的那般表现出对ZhongMei争端更强的承受力。随着近期市场大幅调整,估值回调,部分股票已重新具有吸引力,北向资金净流出态势已有所放缓。

  富时罗素亚洲区董事总经理表示,明年A股纳入进程可能加快。结合MSCI宣布其半年度股票指数评议结果来看,目前外资对A股并不悲观。但是有一点要重点注意,昨天虽大涨但量能还是不足,这样会限制反弹空间,所以仓位仍需把控好。目前来看,短期大盘有短线反弹的预期,但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持股待涨,目前在两国围绕“科技”交战正酣的情况下,科创板承担所蕴含的意义将会变得更加重大。

  市场维持窄幅震荡,高位股丰乐种业9天8板续写神话,保证高位股的稳定性,避免大幅杀跌,造成情绪的负反馈。从成交量看,量能在不断放大,当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丰乐种业不断打出市场空间,资金挖掘新的热点助攻,带来赚钱效应,第二种是低位板块不断造势,活跃市场,带来人气。目前看第一种的可能性较大,所以面对市场的这波反弹,我们上看3048点,短期内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不变,低吸高抛为主,切勿追涨杀跌。

  下午市场窄幅震荡格局,标准的大涨次日分化整理格局,盘面上看全天都在围绕贸易摩擦的板块进行快速轮动,从上午的石墨烯、光伏风电、化工、再到下午的军工、大飞机、汽车轮胎等都是在这条线上,但是题材快速轮动的背后成交量并没有同比放大,所以当下仍然是存量博弈行情,策略上不适合盘中盲目追涨,继续密切跟踪大科技和大消费调整之后带来的低吸机会。

  以上是盘之感的分析,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盘之感与大家誓做战友,不做杀手!

声明:本文章归盘之感所有,所载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之用,不保证其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和盈亏均与盘之感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