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黑天鹅事件持续发酵,下周A股将何去何从?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两市单边走弱大跌,国产芯片、农业股逆势上涨。早盘受外围强势影响,两市集体小幅高开,稍有震荡后便一路走低;午后跌幅继续扩大,创业板、沪指集体跌破整数关口。板块方面,仅有农业股、人造肉、国产芯片等少数上涨,前期强势的燃料电池、工业大麻以及券商、有色等领跌。

  隔夜欧美股市继续反弹,已经连续反弹3天,看上去势头向好;但是人民币汇率进一步贬值到了6.93附近,并未显现明确的缓解之意。特朗普对华为再出手,华为事件导致大科技的个股普遍调整。贸易摩擦不确定性将持续影响A股市场。大盘技术性回调遭遇突发黑天鹅事件而跌幅加深,本周市场逐步企稳回升,但连续3天的反弹量能并未释放。

  不过,对于当下的市场我们也要注意到,目前的市场股指处于一个震荡格局,上下都有缺口需要回补,不支持大幅杀跌,但大涨的概率也不大,这也是近期股指持续维持区间反复震荡博弈的原因。不过需要提防的是,目前股指连续多个交易日缩量震荡整理,如果继续在这里博弈,下周那么盘久必跌概率将会大大增加,还是控制仓位为上。预计下周大盘以震荡为主,目前影响市场最大的不确定因素还是消息面,而且近期外资都比较敏感,所以谨慎情绪仍需保持。

  午后市场扩大跌幅,上午主要拖累市场的上证50指数在下午反而开始抗跌,但由于权重指数的搭台被瓦解,导致市场整体陷入恐慌。实际上整体来看,就是个震荡比较剧烈的磨底走势,今天没能出现像样的回拉,那么就等待下周企稳再一次的W勾起即可。目前阶段市场上面和下面都有缺口压力,没有消息刺激多空双方谁都难以取胜,因此下跌时不用太紧张,上涨时不要太激动。


  今日指数持续振荡下行,没有反弹迹象。盘面弱势,华为事件 人民币贬值 期指的交割日等综合原因影响。当然今日跌幅已经不小,已经释放不少,接下来会温和的多。短期市场难免反复,考验人,不能急于一时,市场需要耐心,长期的收获更踏实。

  以上是盘之感的分析,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盘之感与大家誓做战友,不做杀手!

  声明:本文章归盘之感所有,所载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之用,不保证其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和盈亏均与盘之感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