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弱势震荡行情将延续,题材轮动机会尚可!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沪指、创指几近平开,开盘后指数一度下挫,但在 5G、操作系统板块的带动下,股指再度走高,三大股指集体翻红,但空头再度发力,指数集体冲高回落,午后三大股指的跌幅进一步扩大,深成指、创指一度跌超 1%,临近尾盘,受消息面影响海南板块逆势走强,股指跌幅略有缩小,两市全天呈现震荡盘整走势,盘面上的赚钱效应偏差。截至收盘,沪指报 2891.70 点,跌幅 0.49%,成交额 1936 亿;深成指报 9041.22 点,跌幅 0.51%,成交额 2756 亿;创业板指报 1488.63 点,跌幅 0.34%,成交额 827.7亿。板块方面,国产操作系统、玉米、海南板块领涨,氟化工、汽车整车、碳纤维板块领跌。个股方面,跌多涨少,两市超 2600 股飘绿。


  大盘解读

  当前仍是优质个股低吸时机,应做好指数随时反弹的准备,而每次的回调都是优质个股低吸的时机。弱势震荡不改,机会越来越凸显,短期震荡不改机会越来越多的现实,临时性的调整反而继续为市场提供一定的低吸机会。

  操作策略

  建议投资者保持仓位观望的同时,积极低吸优质标的作为底仓。而同时,耐心等待指数企稳反弹的阶段性机会。最近要对guo产替代的品种要特别留意,目前已经开花结果,有所收获。短期的操作上,继续关注guo产替代,以及周期类品种的补涨机会。

  以上是盘之感的分析,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也欢迎大家留言评论,盘之感与大家誓做战友,不做杀手!

  声明:本文章归盘之感所有,所载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之用,不保证其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和盈亏均与盘之感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