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小阳受压遇阻,反弹前路迷雾重重!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高开,开盘后券商板块跳水,两市翻绿,但随后5G、汽车板块活跃拉升,股指反弹持续单边走强,深成指一度涨近2%,沪指涨超1%,5G、通信设备等科技股再掀涨停潮,午后多头上攻乏力,指数逐渐回落,大盘涨幅略有缩窄,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超82亿元,盘面上的赚钱效应较好。

截止收盘,沪指报2852.13点,涨幅0.86%,成交额1625亿;深成指报8711.79点,涨幅1.48%,成交额2042亿;创业板指报1431.34点,涨幅1.08%,成交额 627.2亿。板块方面,华为海思概念、农业种植、通信设备板块领涨,证券、草地贪夜蛾防治、ST 板块领跌。个股方面,两市涨多跌少,超 2700 股飘红。


  消息面

  牌照发放按下 5G 建设快进键

  工信部日前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及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进程加快,各地相关产业发展行动规划也陆续出台,5G网络设备、终端硬件等产业链环节有望进一步成熟。业内人士认为,2019年5G规模建设将正式拉开帷幕,2020年有望进入5G规模建设周期,对产业链各环节形成全面拉动。

  万达体育赴美上市

  万达体育提交美国IPO申请,寻求以“WSG”为代码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花旗、海通国际、中金公司、中信里昂证券。

  大盘解读

  尽管美LC降息预期等因素可能使外围市场出现反弹,对国内市场情绪或会有短线支持,预计外资将恢复持续净流入A股的状态,其偏好品种的战略配置窗口打开。但中期看全球增长在多重因素影响下依然面临压力,市场可能会在增长压力与政策支持间寻求平衡,市场转机可能要待更强力政策出台。

  操作策略

  上证指数下方缺口是否回补及方向选择,更多参考上证50走势,目前几大指数中走势最为强劲。操作时可优先关注上证50的走势,及50ETF的变化。近几个交易日,50ETF是持续资金净流入。前期的超跌个股,可以在急跌的过程中,进行适当的补仓,整体仓位控制在4成。

  以上为盘之感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分享转发,评论点赞,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更有精彩干货内容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