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一颗雷爆掉了,4.9万股民被埋!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突发!又一颗雷爆掉了,4.9万股民被埋!天雷滚滚,前几天新城控股董事长事件炸雷,近3.5万股民吃三个跌停板,上周末ST康德119亿财务造假被强制退市,15万股民血本无归,昨晚獐子岛又涉嫌财务造假被警告,獐子岛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其中,因獐子岛涉嫌财务造假,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公司披露的《关于2017年秋季底播虾夷扇贝抽测结果的公告》涉嫌虚假记载;涉嫌未及时披露信息等原因,监管拟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罚款,对吴厚刚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

  这次怒罚60万,吴厚刚被终身市场禁入,只是罚酒三杯!希望接下来还有动作,如果财务造假证实,叠加这么多前科,退市并不过分。不然,扇贝说跑就跑了,这是把股民当猴耍,也是侮辱监管层的智商。又一颗雷爆掉了,4.9万股民又无眠,今年以来,韭菜天天睡不着,一边地雷不断,一边新股创纪录发行。在A股混,真的不容易!下面回到盘面上来:

  大盘观点:大盘昨日再度地量,成交量到了1400亿,指数观点不变,今日如果指数反抽5日线附近依旧是减仓机会。如果说外围因素导致了A股的不做为,如果说是美降息预期变弱了,那为什么美股昨天又一次突破历史新高了,如果说印度经济增长率不如中国为什么人家股市牛了十年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了,涨了4倍!所以,其中深层次的原因必是人祸,管理无能!看市场看得出目前市场缺乏信心了,指数今天来看,短线压力在2940一线,下方支撑在2900点整数关口,经历连续三天的调整之后,指数短期下跌无力,反抽的需求就会开始增多,今天或有小反弹,但是不要有小反弹就开始幻想;激进的朋友轻仓参与,稳健的继续空仓看戏!

  华为概念:开盘前,美商务部消息:将解禁对华为供货,恰逢市场无热点题材,资金毫无疑问会攻击华为概念板块。广信材料,叠加了5G、OLED、化学制品和科创板对标,小盘的优势,早盘快速上板,该股叠加了多重概念,均是当前热门题材,板块龙头,关注连板预期;诚迈科技,叠加芯片和自主可控,纯正的华为概念股,快速上板,板块日内龙二;实达集团,叠加5G和自主可控,华为供应商,低价的优势,日内首板;铭普光磁(叠加5G和送转填权)、泰晶科技(叠加5G和芯片)助攻广信材料,尾盘上板。

  科创板对标股:7月22日,科创板上市,近几日市场无新鲜题材,科创板对标股成市场资金炒作热点。三超新材,目前市场最高标,叠加了光伏和壳资源,股价超跌,小盘的优势受到市场关注。昨日放量回封,给了介入的机会,成功卡掉了联合光电强力新材,突破年线的压力位,收获三连板;智云股份,叠加了OLED和锂电池,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开出一字板;圣邦股份,叠加芯片、集成电路和送转填权,颠覆了人们对高价股的误区,半年报预增的优势受到资金关注,成功晋级二板;网达软件(叠加华为和国产软件)、航新科技(叠加军工)均获日内首板。弱势行情下,多关注首板和一进二,是最安全的选择。

  OLED概念:苹果在其应用链中引入新的OLED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OLED板块午后爆发。智云股份,叠加了科创板对标和锂电池 OLED,收获两连板;广信材料,叠加了华为概念和化学制品 OLED,日内最强首板;超华科技,叠加了科创板对标和印制电路板 OLED,破板回封;香山股份,叠加了医疗器械和智能穿戴 OLED,日内首板。

  黄金板块:黄金前天和昨天的杀跌主要是国际金价不断走低引起的,但是昨天晚上美联储主席讲话,释放出7月份铁定降息的信号,国际金价瞬间大涨,预计能持续,那么今天黄金板块可以关注一下,留意恒邦股份反包涨停的机会。

  操作策略:科创板的挤出效应,让越来越多的资金,都不太愿意再玩A股,宁可场外看戏等待新场子开张,接下来一段时间,指数总体会延续弱势局面,量能萎缩将成为新常态。短线操作方面,稳健的朋友空仓静待转机,实在管不住手的,也只能轻仓参与,回避亏钱效应炸裂的高位连板接力,重点博弈消息刺激的低位首板机会。

  个股方面:昨日盘之感给大家点了一只三超新材有排板的,买入打板成功,恭喜有把握到的朋友。今日激进者打板候选品种:铭普光磁(002902),新亚制程(002388),华映科技(000536),稳健的朋友可以盘中关注盘之感韦伯点评内容!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