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突袭再度上演黑周四!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早盘指数低开,随后三大股指快速走低,此时创业板指跌幅便超过1%。临近上午收盘,指数短时间内稍显回升后再度走弱。午后,股指延续弱势整理态势,创指下挫后小幅回升。尾盘,三大指数弱势震荡后再度下行,沪指逼近2900点关口,创指跌逾1.5%。上午冲高的黄金、稀土永磁概念股持续走弱,午后起势的科创对标概念股延续性较差。总体上,两市人气趋冷,炸板率持续走高,涨停家数减少。收盘沪指报2901.18点,跌1.04%,深成指报9154.65点,跌1.58%;创指报1524.48点,跌1.66%。从盘面上看,有色、稀土、农业种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环保工程、养老、分散染料板块跌幅榜前列。


  从技术面看,三大指数的日线走势各不相同,上证的日线跟随指数下滑,今日在蓝筹股阴跌之下,已往零轴下方开口,加上60分与30分走势被恐慌盘所压制,分时与日线同步下跌,在向下共震之时,大盘跌幅开始扩大,2900虽然暂时企稳,但还没有彻底释放风险,上证下方极限支撑2874处多空双方可能有一番厮杀;而深成指日线走势死叉后,保持在零轴上方,分时结构上与上证同步;创业板却是零轴上方并未死叉的姿势,虽然盘中跌幅有所加大,但其后市反弹速度也将快于主板形成,因此,主要侧重潜伏小盘股,其下方1496附近应有强支撑;但场外并无确切消息证明毛衣就此定调结果,故大盘继续往下大跌的可能性不大。

  核心股分析:

  南华仪器:这票今天筹码极度稳定,看来不只是有半年报预增这条线,应该还有什么暗线,大家发现了没有,这票明天势必爆量,如果大盘情绪好可以适当试错,否则放弃。

  中国卫通:今日强势反包,临近尾盘被硬拉涨停,有点勉强,如果今天不拉涨停,又是死亡换手,明天开盘必备核,但是尾盘涨停了又有变数,这票明天不论低开还是高开必须高举高打,否则就要谨慎,毕竟今天量又是几十个亿的巨量。

  南大光电:这票我说实话不是很看好,因为今天一字炸板后分时承接的不好,而且也是多次开板才回封,午后华映科技去助攻也没有封死,所以这票明天有高点建议先出来,弱转强就可以继续拿。

  距离科创板的到来还有一个交易日,毛衣情绪发酵等利空突袭,主力借力挖坑的行情也步入尾声,利空兑现的时候,可积极逆势参与为主,这两天如有急跌到来,更是难得入场时机,虽然主板因蓝筹股表现而稍慢一步,如日线形成金叉后,主板的反弹力度会更好些,在这之前,中小创个股补涨行情接踵而来拒绝下跌就是一道主基线,特别是芯片-区块链-5G-互联网-软件-稀土等概念股,可在急跌之时从左侧低吸小盘科技品种,耐心等候科创板落地。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转发分享,收藏点赞,点关注不迷路,谢谢大家的支持,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