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低开高走,自贸港概念领涨!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天沪深股指双双低开,随后在泛基建、军工和知识产权等概念的上涨下股指小幅回升,由于量能不济,资金观望情绪浓厚股指在水下震荡,午后,上海自贸概念集体爆发,带动港口等板块逐渐活跃,工业大麻、维生素等板块有所活跃,股指也一路震荡走高,但成交量始终未能放大。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24%,报收2944点;深成指上涨0.04%,报收9349点;创业板指下跌0.27%,报收1561点。沪股通净流出6.12亿,深股通净流出3.55亿。


  盘面上看,指数依然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强势股群体的表现依旧低迷。亚威股份三连板,使得强势股的高度依然定格三板,市场缺乏四板以上的高位股。畅联股份宇环数控吉药控股两连板,勉强维持接下来的方向。畅联股份是上海本地股的领涨代表,航新科技领涨军工概念股。

  今日KCB个股中,未出现涨幅超过10%的个股,福光股份安集科技两只个股则下跌超10%。沃尔德今日的换手率最大,超过50%。今天同样没有出现触发临时停牌的KCB个股。

  后市分析:大盘今天依然以低成交量小阳线的节奏向上走强,开始上探2950点。市场今天所出现的情况与前几个交易日一样,指数小碎步上行,但反应市场情绪的强势股表现不佳。除了强势股表现外,各个板块的表现不够强势,也从另一个角度印证了市场情绪的不佳,否则各板块都会相继走强、轮番出来表现。

  在目前这个情况下,若参与行情会十分尴尬。向上,没有明显的热点板块可供选择;不做,又看着指数不停的小碎步上移。因此,能管住手的小伙伴可以空仓看戏,手痒的小伙伴则可以轻仓选择热点概念或热点个股。关注KCB对标公司、军工、华为产业链、中报超预期公司、国企改革、上海自贸区等。祝大家周末愉快!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分享转发,留言点赞和收藏,另外还没有关注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