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惊现抢筹,明日或考验10日线!

  大家好,我盘之感!A股三大股指全天低位震荡,最终收跌0.63%,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收报2797点;创业板指数下跌1.01%,收报1524点。市场成交持续低迷,沪深两市合计成交3396亿元,行业板块普跌,黄金板块逆势大涨;两市20余家个股涨停,仅1家个股跌停,KCB呈现冰火两重天走势。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低开后全天低位弱势震荡,最终收跌。由于受到隔夜美国股市的下跌及阿根廷股市的崩盘影响,A股全天围绕2790低位盘整,不过最终守住了5日均线,量能继续萎缩。大跌过后的市场不能期望过高,涨涨跌跌很正常,只要能够延续反弹不创新低就说明市场在企稳,这是好事。创业板指数昨日攻击至20日均线附近,今日同样调整,能否放量突破20日均线1541点是能否继续上涨的关键。

  市场热点黄金、氟化工、HW概念等;黄金概念的表现主要是受到国际金价的上涨刺激,这与国际局势密切相关。不过由于市场环境不佳,短期不建议追涨高位股,有节奏的低吸参与是理智的选择。氟化工中,中欣氟材涨停,三美股份多氟多等跟涨。HW概念中,激智科技易尚展示等涨停,行情属于局部的,板块整体表现较上一日明显较差。不过HW、5G、芯片、软件、OLED等科技股的调整应该感到兴奋才对,这些概念在下半年会反复活跃,应注意把握好节奏。

  大盘指数延续自2733点以来的反弹行情,今日回调整理主要是受到外围环境的影响,明日继续关注2821点缺口回补情况。仔细分析目前消息面及基本面,再结合技术面,不难得出现在反转还有困难,至多就是反弹行情,需要几个月的盘整修复时间,但是中长期底部区域正在构筑中,虽然大盘指数大概率还会二次探底考验2733点支撑,但是不要就指望去“抄底”只要是底部区域就应该珍惜好。

  操作上,可以在控制好整体仓位的前提下大胆轻指数、重个股操作,特别是HW等科技概念中的强势股,有快速下跌洗盘的应敢于低吸,能否踏准节奏才是短线致胜的关键!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800点,强压力位2821点。盘中支撑位2790点,强支撑位2733点。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分享转发,收藏点赞,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