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再来根大阳线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幸福来的太突然,前晚美股暴跌800点,欧股飞出黑天鹅,但我大A昨天居然低开一步到位,然后全天震荡上涨,收出中阳线。实在太给力了,终于走出了自己的独立行情出来,堪称“奇迹日”,今天能再来根大阳线吗?

  大盘观点:受美股大跌影响,昨日三大指数大幅低开,但是没有进一步走弱,而是走出低开高走翻红的中阳线。虽然昨天只是相对前天稍微放量而已,但是板块实则很活跃。盘面上,HW概念、医药、G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整体表现出来的赚钱效应还不错。


  需要注意的是昨天的高点并没有高过前天,所以短期还会有回踩的需求,现在的走势仍是在底部的震荡结构当中,就是反反复复的过程。指数接近新低后拉起,目前看还不能确定是否继续向上走反弹行情,今天关注量能是否继续,向下就减仓等待新低,向上放量则考虑低吸活跃股!

  5G/HW:HW概念昨天仍然非常强势,昨天说了有余热,如果大盘走弱的话就是板块尾声,但是昨天大盘回暖,如果今天继续回暖就算是穿越板块,后续走势会很靓丽,而且业绩股机构票这个方向比较多,短线而言仍然值得留意。瑞斯康达:眼光还是很好的,低开高走大阳,六七个点的肉,而且主要是走势很靓丽,叠加两融新增概念,这种票后续仍然值得留意。

  机构票:昨天盘前文章说过,博通集成大概率反包,结果博通集成昨天直接低开高走反包涨停,日内13个点,可还准确?昨天特意给的电连技术,昨天直接-7个点附近拉起来,均线附近低吸也有9个点的肉,准确吗?昨天涨幅最大的机构票就是这两只,刚好全是特地给大家提示的,应该有不少人有。电连技术:接下来给低吸机会可以继续留意。

  两融新增:下周就不会提两融新增个股了,不过刚开通两融概念的个股后面可以作为加分项,应该短期还有行情。昭衍新药:这个走势是在原地横盘等均线上来,走势非常漂亮,这个票也是昨天盘之感特意给大家提的留意5均线低吸的防御票,昨天有低吸的也有两三个点的肉,没有先手的今天可以继续留意低吸机会。东诚药业:昨天又低开高走大涨,又要新高了,这个票有持股的应该稳稳的赚钱,后续行情仍然可期。药石科技泰格医药:都是两融新增个股,而且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走势好股性好,应该是处于刚启动状态,多留意一下,后续走势应该会很不错。

  KCB:昨天走势一般,这个位置横盘洗一洗会更好,有些获利比较多的不洗出去始终是个隐患,目前走势还是不错的。昨天涨幅最大的福光股份,另外一个人气股沃尔德,如果KCB真的走二波,一个人气股,一个即将新高个股,重点肯定是这两只。

  医药:昨天继续爆发,涨停上十只,在这种行情是很厉害的,而且行情不好这个方向也不会差,所以这个方向接下来重点留意。海思科:昨天涨停炸板放巨量换手,短线有回调需求,不过后续大概率走趋势,可以多留意一下。康龙化成:昨天这个走势是很不错的,不着急拉,洗一洗后续会很不错,就走势而言这个票比海思科更好。接下来医药股要重点留意,特别是机构钟爱的医药股。

  操作策略:昨天低开高走收中阳,反弹情绪还可以,今天只要不是阴包昨天的阳线,短线来说应该风险不大了。但今天周五不知道周末会出什么消息,所以仓位还是要控制一下,可以轻仓关注盈利驱动的科技和医药板块,或者消息刺激的低位新题材的首板套利。

  个股方面:今日盘之感看好打板候选品种:易明医药(002826)、维科技术(600152)、中船防务(600685),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更多股市干货内容,只需要供盅毫锼盘之感获得,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