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度解析大盘反弹乏力原因!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日沪深两市开盘不一,开盘震荡后双双走高,特别是证券、保险等板块的带动下,指数一度迎来近期反弹新高。午后,指数高位徘徊,但板块有所分化,银行、石油等一度翻绿下,指数小幅回撤。尾盘,部分题材股连续走低,指数震荡回落中小幅跳水。

  这两天A股还算比较强势,昨日大幅低开消化之后神奇逆袭,收盘还上涨翻红。而今日,外围分化之下大盘一度高开高走,也算是继续逞强了。盘面上看,金融股这两日探底回升带动指数上行,而包括昨日爆发的5G等科技股也是持续表现,市场热情有回升的迹象。


  但这种热情表现的并不是很强烈。相反,尾盘一度出现跳水,这并不是太好的现象。而为什么指数这里跳水甚至热情无法提升,其实我们看看最近的成交量就能见到端倪。无论是普涨还是普跌,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现状始终未有改变,而没有增量资金,市场想要有突破还是比较困难。

  而这种存量资金博弈,也反应出市场观望情绪的依旧。联想近期“内优外患”的形式,市场仍有众多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外部的影响可能会对情绪更大一些。所以,即便短期的强势逆袭以及连续小反弹也不建议随意追进。对于下周,在连续小幅反弹后或有方向的选择。

  但市场成交迟迟不能释放之下,还需谨防随时的回落。毕竟在连续反弹之后,短期抄底资金也有落袋和调仓的需求,而大环境较差下,游资炒作的意愿也并不是很高。当然,从中期角度,A股不断改革开放之下,其竞争力也逐步提升,影响力逐步加大。

  外资以及长线资金持续介入之下,未来向好值得期待。此次指数若如期探底,将是比较好的加仓和建仓的时机。 操作观点:市场中长线具备投资价值,中线继续选股和跟进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分享转发,收藏点赞,还没有关注的,可以点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