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戏即将上演!

  大盘观点:周末消息面上又有利空,周一低开不可避免,不过A股已经连续两周走出了脱离美股的强势走势。今天开盘低开后,应该会有顺势拉高,这是前几次市场强势带来的惯性。但拉高后能不能翻红继续走高是个问题。因为这里的核心关键还是在于,上周五没能突破2900,如果周一没过2900那市场还是回到补完2900缺口位置后的反弹结束周期里面。


  不过短线行情,九鼎新材这个只是打开了开端,就像我们用九鼎新材类比的东方通信一样,在东方通信之后出现了长时间的短线活跃期,所以即使这次成为一个小周期的结束,马上还会有新的连板妖股出来,这是周期决定的。指数上今天或会比较激烈,多空对决,大戏上演!

  军工:刺激比较多,所以这个9月肯定会启动,但是这周会不会动不好说,至少从目前来看,这个方向很多个股都有资金介入迹象。其实深圳板块叠加军工的个股走势不错,比如大盘子的和而泰深科技等上周五都异常强势,其它强势股也不少,短线而言军工没成为主线题材的情况下,仍然找叠加题材的个股为主,这个方向暂时观察,因为不确定会不会启动。

  深圳:上周五依然是最亮眼的板块,下午顶着压力换手上板的票不少,而且盘子都不小,看得出来资金确实是比较看好这个方向,所以本周这个方向仍然可以继续留意,而且周末的利空说不定给了某些票比较不错的参与机会。深赛格:五个一字板,但是仍然有资金接力,收盘还有50万手封单,理论上来说今天开板是可以考虑小仓位参与一下,但是今天风险太高,这个票建议看看就好。

  深大通:超预期了,一路超预期走过来,虽然上周五金融板块冲高回落,但是带动了大麻板块,而且上周五的烂板换手还是不不错的,筹码洗的好看多了,今天如果被核的话倒是可以考虑小仓位参与,不被核就算了。赛为智能:如果要低吸的话还是考虑这个票,但是今天风险比较大,建议等走稳了再说。其实就上周五而言首板、二板里面还有几只票不错比如全新好科陆电子等,不过这种行情中间梯队个股接力性价比太低,看看就好。深圳板块应该不会就这么快结束,这个方向资金介入比较深,大盘企稳后这个方向仍然值得留意。

  医药:上周五终于启动成为市场最强题材,不过主要贡献涨停的是大麻概念,但是医药股本身就是个确定性比较高的方向,所以启动并不稀奇。就中线稳定性而言医药白马股肯定是好的配置方向,短线而言应该是大麻,不过大麻需要看深大通的脸色行事。然后医药股一般核的话,只要涨幅不是太大基本都会低开高走。两融新增的昭衍新药泰格医药药石科技都是中线很好的配置个股,只是上周五涨幅稍微大了点,等调整下来就是机会。

  医药龙头现在是华北制药,5天4板涨了55%,庄游集合的个股,不一定到顶了。康龙化成:已经在新高附近震荡了,突破新高可能会开始新一波行情,仍然值得留意。大理药业:这种票如果被核的话低吸应该还不错,人气股风险不大。医药股本身就是避险板块,而且是中线资金在配置的方向,所以这个方向在调整中反而可能会强势点,但是大跌的时候也很难独善其身,大盘止跌应该还不错,这个方向值得中线配置,短线的话还是要看大盘。医药板块个股好票很多,上周讲了不少,很多可能都是接下来的牛股,自己可以回去找找,后面都值得留意。

  操作策略:上周五提示大家轻仓过周末,现在看是非常对的。今天大盘大概率低开,仓位轻相对损失就少,而且还有更多仓位关注今天的低吸机会。题材方面重点关注:稀土,黄金,农产品,军工,以及自主可控题材;此外,券商作为弹性题材,今天可能会出来护盘,拭目以待!更多股市干货内容,只需要供盅毫锼盘之感获得!

  个股方面:今日盘之感看好打板候选品种为:德宏股份(603701)、金力永磁(300748)、方盛制药(603998),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点关注不迷路,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