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分化后真龙浮出水面!

  大盘观点:A股现在内力深厚,昨日早盘消化利好兑现出现冲高回落,下午盘就展开震荡上扬,大盘指数6连阳,深成指大涨1.82%,创业板指更是疯涨2.42%。昨天说过,早盘高抛,下午盘低吸,虽然承接力量比想象中来的早了些,但也算符合预期走势了。


  只是行情虽好,但不能站错队,昨天创业板疯涨2.42%,上证50指数却微涨0.02%,这就是昨天的市场风格。当前行情没有问题,这一波攻势下来,量价逐渐开始配合,接下来还需量价齐升,特别是在3052点缺口以下的这个压力带需要突破,如果突破后市有望天堑变通途,大家就等着开心过节吧!

  物联网:昨天最强的分支概念,其实也算是5G板块的延伸,持续性不一定很强,不过板块涨停比较多,所以这个板块仍然留意一下。三联虹普:叠加互联网金融,被顶一字板了,今天换手板仍然可以考虑参与。和晶科技:叠加5G概念的小盘股,今天留意一下二板机会,应该只会给打板机会。金溢科技:叠加ETC,大概率继续走高。

  5G:市场绝对的主线灵魂,整个科技股板块都是围绕这个方向发酵的,从整体走势来说,5G大概率进入主升浪了,已经连续几天跟你们强调过5G板块要重点关注,后面逻辑就不多做分析了,记住,5G板块进入主升浪了,玩不转的找个盘子大点的趋势股死捂就行了。龙头法尔胜上目前已经有快20个点的肉,今天继续板的可能性比较大;超讯通信被顶一字板,今天给换手板仍然可以考虑参与;华工科技机构介入的趋势股,走势良好,应该都是赚钱的,自己决定去留。吴通控股昨天有快5个点的肉,走势仍然很好。大富科技:机构有介入迹象,短线走势比较靓丽,今天给低吸机会可以考虑参与。光迅科技:叠加华为概念,这个走势应该是要出大阳了。东方通信:5G走牛怎么能少了这个票,留意低吸机会。

  HW概念:其实5G和HW概念联系非常紧密,有很多重叠的地方,HW概念类似于5G产业链和5G延伸而已,但是这个方向涨停也很多仍然值得留意。中科创达:趋势股涨停,今天给低吸机会可以考虑参与,大概率继续走高。宏和科技:涨停后不断走高已经新高,近期可能会拉升,留意低吸机会。

  军工:昨天这个方向走势并不强,被大科技板块分流资金。不过这个方向今天存在继续走强预期,刚好这个方向炒作时间比较久了洗洗盘能走的更远。其实昨天虽然板块涨停不多,但是这个方向高度板的个股仍然不少,真视通天津普林合锻智能东方通华东电脑这些高位股都叠加了军工概念,足见军工资金还是比较看好的。天津普林是一板给的票,现在是市场高度板,今天继续上板的可能性比较大;西菱动力小赚,但是今天不能出大阳的话就走了。深南股份昨天特地讲过,昨天还真给了绿盘低吸机会,随便买都是大肉,预计今天也会有拉高机会。华东电脑:叠加并购重组,龙虎榜华丽的有点过头了,今天可以留意一下换手板机会。奥维通信:叠加5G,今天留意一下二板机会,只考虑打板。昊华科技:留意一下今天弱转强的机会。宝塔实业:有4个多点的肉,今天仍然可以留意低吸机会。

  操作策略:昨天两市近百股涨停,创业板指涨超2%,深成指重回万点大关,成交量温和放大,这都是午后科技股持续上演扩散行情的功劳。今天会出炉CPI这个重磅数据,一旦 CPI符合或超预期就可能顺势震荡上攻3052点。而一旦低于预期,将面临短期调整需求,不过逢调整就低吸,反之,冲高遇阻就高抛。

  个股方面:上周五盘之感给大家点的法尔胜昨天再次换手涨停,喜获两个涨停板,恭喜有把握到的朋友。


  今日盘之感看好打板候选品种为:奥维通信(002231)、和晶科技(300279)、三联虹普(300384)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