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传大利好,A股资本结构或发生惊天大变局!

  大盘观点:昨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除创业板指开盘后一度快速翻红,剩下的都是在平盘线下方震荡运行。尾盘指数尝试翻红失败,截止收盘,三大指数皆绿。强调的3052点下方是压力带,加上公布的经济数据不佳,调整是必然的。今天若再冲不上去,连续攻击遇阻,消耗多方耐心,就要防止市场进一步回撤的可能。周一产生的缺口,3000点附近有必要回踩下。


  当然,真要是加大调整,盘之感也视其为趋势上涨中的分歧,不影响中期看多理念。近段时间,从楼市改道的融资客和北向资金是加仓主力,特别是两融,每周都有上百亿资金净流入,这也是推升股指的核心因素。不过,增的太猛,涨的太快都容易产生隐患,快牛往往短命,只有有节奏的震荡上行才能健康持久。

  大金融:昨天直接爆发了,盘后还传来利好,这个方向今天可能会继续走强,所以需要留意一下。标的前面都给过,无论低吸哪个应该都是大肉。银行板块仍然只留意西安银行就行了,基本调整到位了。证券仍然是那几只个股,留意华创阳安红塔证券同花顺沿5日线持股就好。互联网金融昨天继续爆发,龙头康旗股份叠加并购重组,今天5板概率比较大;大智慧绝对的人气中军,今天开的不太高的话则有希望继续换手上行;今天留意高伟达信雅达的低吸机会。

  5G:昨天板块调整,但是不影响后续走势,板块目前刚开始炒作,后续仍然重点留意。龙头法尔胜顶一字板被砸,差不多30个点的肉,可以了;大富科技开盘5个多点太高被砸就很正常了,不过后续大概率沿5日线走高;东方通信5日线持股就好,说不定会有惊喜。光迅科技:叠加华为概念,继续留意低吸机会。菲利华:留意今天反包机会。

  物联网:昨天仍然走的很强,算是现在最强的科技股分支,不过今天肯定继续分化了。目前板块一字板龙头超讯通信和晶科技没能上板,不过今天小赚小亏出也问题不大;金溢科技小调整,可继续持股。东信和平:龙虎榜非常华丽,游资接力意愿比较强烈换手三连板量价齐升,这个票如果给低吸机会的话仍然可以小仓位玩玩。延华智能:低价小盘股走势很稳,留意三板机会,只考虑打板。华鹏飞:叠加深圳、互联网金融,留意低吸机会。

  军工:昨天这个方向走势很强劲了,特别是早盘这个方向逆势走强,午后大盘走强反而有走弱迹象,不过仍不妨碍这个方向是市场主线之一,涨停9只,市场高度板仍然大多数都在这个方向,今天仍然可以继续留意。天津普林是板块龙头5连板,按这个走势今天6板问题应该也不大,有参与的也是大肉到手;人气龙头东方通9个交易日涨了80%,昨天机构入场不过建议看看就好,加速板风险太高了。华东电脑顶一字板被砸,大资金一致性锁仓所以还有反包机会,但是只适合核按钮低吸。奥维通信没给打板机会;昊华科技低开没弱转强;宝塔实业冲高回落,仍然小肉,今天可以走了。宝鼎科技:叠加摘帽,昨天涨停已经到半年以来震荡上沿,今天大概率新高,如果能新高涨停可以考虑打板,应该会有溢价。新晨科技:叠加区块链,涨停后连阳走高,今天留意低吸机会。深南股份:留意低吸机会,今天应该要反弹了。

  操作策略:由于中秋小长假,本周只有四个交易日,今天是资金离场的节点。指数一旦再次冲高遇阻,大家就适当降低仓位,踩节奏,不追涨,保持持续低吸姿态。

  个股方面:今日盘之感看好打板候选品种为:延华智能(002178)、中威电子(300270)、金发科技(600143),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