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不断,本周继续上攻吗?

  大盘观点:上周,沪指震荡走高,站稳3000点整数关口,延续中期上涨走势,并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依托5日均线上行,技术呈现强势特征。截止上周四收盘时,沪指收于3031.24点,涨幅0.75%!板块看,上周四高送转预期、边缘计算、金融IC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中船系、猪肉等板块调整。


  盘面上,行业板块依然存在分化,市场热点在科技板块,但随着行情持续演绎,后市热点有望出现切换,需要把握板块轮动节奏。A股运行进入9月,沪指连续上扬,并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不断创出反弹新高,而且成交放量,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加上国内投资者信心恢复,有望进入上升走势,当前战略看多A股。

  大金融:周末利好比较多,而且上周四最有赚钱效应的地方也是金融股,大多数金融股走势都不错,这个位置大盘想要往上走肯定是必须金融股发力的,所以今天仍然重点留意金融股,洗了两天,低吸应该是比较划算的。银行板块仍然只留意西安银行就行了,缩量到极致,理论上来说也是要变盘了,感觉整体向上的可能性比较大。证券仍然是那几只个股,留意华创阳安红塔证券同花顺华创阳安上周四涨停,本周如果金融股有异动肯定离不开这个票,重点留意一下。红塔证券这个走势也很不错,金天应该也要变盘了。互联网金融好票就比较多了,大智慧上周就说过5日线抄底,行情好可以留意一下康旗股份的反包机会,另外高伟达信雅达走势都还不错。

  次新股: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次新有些股连阳走的很好,不过也有破位下跌的,但是这个位置,我们可以思考一下:如果市场向上突破走强,一直滞涨的次新会不会补涨,行情好了次新是最容易动的。如果市场向下走弱,资金会不会拉次新引导资金出货?所以从理论和逻辑上来说本周是可以留意一下次新,即使不启动,走势好的次新低吸风险也是比较低的。南华期货周一或者周二开板了,看看这个票的走势就知道次新是否值得参与。日辰股份:近端次新,大盘如果走势强劲的话,有异动可以考虑低吸。今天应该会选择方向。新城市:股性不错,这个走势近期应该会动一动,留意低吸做个短线。福莱特:机构介入的票走势不错,可以留意低吸。

  5G:5G上周四涨停仍然不少,而且很多个股走势都不错,上周特地讲过这个方向的逻辑,如果大盘走强,这个方向肯定差不了。龙头东方通上周四直接没溢价开始调整,板块低位的倒是还不错,如果今天能给核按钮洗盘的话这个票说不定后续还有戏。同益股份:上周四虽然涨停比较晚,但是这个位置已经快要突破震荡区间,今天能超预期上板的话应该有一波,上板可以考虑打。创意信息:独立走势的趋势股,即将新高,留意低吸机会。

  芯片:上周特地说过这个方向是科技股里面率先回暖的,今天可以留意一下这个方向会不会继续走强。板块龙头光力科技二连板,今天作为风向标观察即可,秒板或者很快上板的话这个方向就是值得参与的。精准信息:叠加军工,区块链,留意低吸机会。长电科技:低位启动的趋势股调整了三天,如果今天行情不错的话大概率会启动,可以留意低吸。

  操作策略:市场做多热情已经形成,因而操作顺势而为,进行调仓换股操作,卖出前期涨幅较大的白酒、猪肉、养殖个股,可留意券商、保险、银行、医药以及大金融、科技股等尚处低位的补涨个股机会。

  个股方面:上周三盘之感给大家点的中威电子上周四再次换手涨停,喜获两个涨停板,恭喜有把握到的朋友。


  今日盘之感看好打板候选品种为:同益股份(300538)、中海达(300177)、澄天伟业(300689),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