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度面临变盘窗口期!

  大盘观点:昨日A股市场好像还沉浸在中秋假期当中,在利好扎堆的情况下,交投并不活跃。大盘指数不能借势利好冲击3052点,再一次证明3052点压力带的阻力很强,以及3000点上方做多意愿不高。从盘面上看,个股涨跌互现,涨停板51家,但炸板率较高,可见资金态度谨慎。板块方面,石油、网络安全和区块链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券商和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跌幅居前,市场分化较为明显。


  昨天三大指数大部分时间围绕平盘线小幅波动,临近下午两点主力资金加速流出,指数出现了一波小跳水。随后在北向资金的快速流入下拉回,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近180亿,北向资金净流入16亿。北向资金借跳水之机大量买入,全天净流入16亿都是在最后20分钟买入的,对指数形成了很大的支撑。后市看,市场风格面临切换,大盘或面临变盘窗口,密切关注5日线支撑破位情况。

  大金融:昨天开盘明显不及预期,不过昨天最活跃的仍然是金融股,基本占了涨停的半壁江山,低开都会高走。大盘这个位置金融股给低吸机会没理由会亏钱,大盘走强金融股不会缺席,大盘走弱其他股不会比金融股好,所以低吸金融股是比较有性价比的方向。银行板块仍然只留意西安银行就行了,不过这票忒墨迹了,有的持有没有的就算了。证券仍然是那几只个股,留意华创阳安红塔证券同花顺华创阳安昨天正常调整,走势健康,红塔证券同花顺都是良性调整,就看大盘变盘是向上还是向下了。互联网金融昨天走势比较强劲,大智慧缩量洗盘今天大概率变盘;康旗股份低开高走涨停,日内就有10个点的肉,有参与的今天应该还有大肉。高伟达信雅达昨天都给了小肉,不过走势都很好。今天留意一下晨鑫科技、宣亚G际的连板机会,低吸留意一下恒银金融

  次新股:昨天次新表现也不错,而且有继续走强的趋势,逻辑都讲过了。还有个地方可以补充一下,现在市场高度已经压缩到了三板,当前所有的题材都没办法支撑起一个新周期,看看次新能不能重新带动一个新周期产生,大概率有资金往这方便发酵。南华期货昨天又被大单顶一字,这么顶不太好,只有换手板才能激发人气。新城市昨天有试盘,大阳不涨停的话就可以走了。福莱特走势正常,不过可能会墨迹点,有耐心的持股,没耐心的拉高就可以走。神马电力:昨天最先涨停的近端次新小盘股,今天留意二板机会。日辰股份:近端次新,昨天走势不错,大盘不向下选择方向可以考虑低吸。大胜达:走势比较强劲的次新股,留意低吸机会。

  5G:5G昨天涨停仍然不少,而且近期消息刺激比较多,昨天也跟你们说过,5G仍然是个值得留意的方向。同益股份昨天没给打板机会,受年线压制洗洗也不错,后续仍然可以关注。创意信息昨天缩量试盘,等大阳就走。亚联发展:叠加区块链、深圳概念,不错的首板,今天留意二板机会,只考虑打板。福蓉科技:叠加苹果、次新概念,走势比较平稳,可以低吸做个短线。闻泰科技:明星股,昨天走势有试盘嫌疑,如果大盘向上变盘的话这个票大概率继续走高,可以留意低吸。

  芯片:芯片昨天继续回暖走强,趋势股最先回暖的就是这个方向,昨天明显看到芯片趋势股有启动迹象,而且当前市场高度板三板的光力科技昨天特地讲过,毫无疑问成为昨天市场唯一三板股。这个方向可以继续留意,看看会不会超预期走出来。昨天给的精准信息小肉涨4个多点,不过走势良好,今天应该还有大肉;长电科技昨天也是小肉,不过走势良好,有耐心的可继续持股,什么时候走自己看着办。诚迈科技:叠加华为概念,今天可以留意一下二板机会,只考虑打换手板。康强电子:温和放量连续阳线,低吸应该不错。

  操作策略:目前大盘仍处于震荡横盘中,整体上涨趋势还算稳定,指数也是沿着多头均线运行中。近期表现虽然中规中矩,但对于投资者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操作空间。不过,当前这个位置很关键,也很难预测。建议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5日线上方可继续看多,不过为了防止向下变盘,操作上要高抛低吸做T,仓位上也要做减法,跌破5日线减一部分,跌破10日线再减部分。

  个股方面:昨日盘之感给大家点的中海达符合打板要求,买入打板成功,恭喜有把握到的朋友。


  今日盘之感看好打板候选品种为:神马电力(603530)、任子行(300311)、海量数据(603138),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