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调整、大洗牌,走还是留?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周三深沪两市大幅调整,领跌的板块正是过去几个月走势最抢眼的科技股,像近期的最强势个股金力永磁博通集成易尚展示、金益科技、东山精密等科技股跌停,对市场人气打击很大。行业板块和概念指数上,周三半导体、蓝宝石、近期强势个股小米概念、华为概念均出现较大下跌,跌幅在4%以上,应该讲周三的调整有外围消息面的因素,但最主要的是科技股的行情已经持续了2个多月,科技股是到了有该一次大规模、大范围调整的时候了。


  从行业板块指数看,过去几个月走势最强的的是华为概念,我个人认为,华为概念个股进一步调整以后,可能率先出现超短线机会,甚至一些个股或还是中期的机会。我们可利用震荡回调的时候,逢低关注,但由于时间关系,市场已经离国庆节越来越近,按我们的操作原则国庆节前空仓、节后再战,再重点锁定华为概念股,这一战略思路在过去几年来都是正确的。

  回想2017、2018年,我们都是让大家空仓过国庆,都躲过了市场的大跌!包括2019年空仓过春节、过五一,实践证明我们没有因此错过和踏空任何的赚钱和收益,而且躲避了其中数次下跌的风险,而且可以轻轻松松、开开心心把股票放在一边,安安心心过春节!过国庆!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何乐而不为呢?

  近两日我们已经提示,由于沪指再次失守3000点,因此,30分时图等均发出了明确的卖出信号,即便是近期形成的中线周线的级别的买入信号,由于3000点跌破,中期买入信号已经再次失效,这使市场中期走势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而就波段走势而言,我们让大家最为看中的波段多空强弱判断和增减仓的判断标准:一是日线沪指必须站稳布林线中轨;二是成交量连续突破40天均量以阳线报收。

  目前看,今日沪指跌破布林线中轨,而过去一周来沪指已经多日没有出现突破40天均量的阳量了。周日晚我们说市场可能有两种运行方式,节前调整,那么节后第一周有可能形成重要的低点。我们8月份提前公布9月16日是重要时间节点,当时认为是高点,目前则是近期高点3042点!节前调整,节后见底。周日说的这种走势的概率越来越大,是否应验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欢迎大家分享转发,收藏点赞,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