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持股还是持币过节?

  大盘观点:上周,上证指数承压延续调整走势,相继跌破3000点关口和半年线支撑,技术出现破位,呈现加速下跌走势,并逼近60日均线,周K线收出两连阴,延续调整走势。截止上周五收盘时,上证指数收于2932.17点,跌幅2.47%。


  盘面上,数字货币、白酒、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国防军工、猪肉、ETC等板块跌幅居前。技术上看,指数在经过上周的连续杀跌,特别是上周四的百股跌停再现,加剧恐慌盘的出逃。而上周五指数在跌至60日均线2920附近明显有止跌企稳迹象,且KDJ指标也运行于超卖区,所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概率会迎来国庆红。

  虚拟现实:虚拟现实因为消息面的刺激有所表现,恒信东方连续大阴线图形非常丑,但是竞价竟然一字了,足以表明日内的力度。资金也是围绕虚拟现实展开进攻,十来只涨停股,除了水晶光电金科文化炸板外别的都封住了,但是盘之感并不怎么看好其延续性,VR现在还是炒概念为主,并没有超预期,属于炒冷饭了。

  科技股:个股方面上周五最强的科技核心是卓胜微,上周五也是它完成了反包,那为什么是它呢?首先它上周四的下跌是一个缩量下跌,说明里面的主力资金大部分还是达成锁仓共识的。其次这只股是这轮科技行情里面率先启动的一批股,主升浪形态非常好看,而且也是有十倍预期的,不管它能不能到十倍,里面想做的资金应该不会轻易放弃。还有一点也很重要,这段时间减持和解禁非常多,看看金力永磁5个一字跌停都还出不去,但是卓胜微这种刚上市的次新几乎是没什么雷的。

  数字货币:数字货币宏图高科这个股看起来强但实际弱,上周五小幅冲高就结束了,尾盘跌停。而奥马电器亚联发展看似弱但实际强,有急杀可以低吸,估计今天还会有冲高。很多人好奇盘之感是怎么判断的,这主要是根据盘口来判断的。上周五资金选择了金冠股份进行反包,这种日内首板一般都是可以打的,只要指数氛围不差一般都能封得住,因为这种开盘强势反包代表的是资金对这个题材的认可,今天可以继续关注下金冠股份,数字货币是个中线题材。

  操作策略: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上通常会延续冷清的场面,但以小涨为主,稳健的可以看看就好,等待节后再战;而对于想持股过节的,仓位也不宜太重,预防假日期间外盘出现黑天鹅事件。

  个股方面:上周四盘之感给大家点的威派格继上周四涨停后,上周五再次换手涨停,喜获二连板,恭喜有把握到的家人朋友。


  由于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就不给大家分享打板股了,这里盘之感把国庆假期股市休市安排情况发给大家,请大家知悉,如下图:


  盘之感预祝大家国庆假期快乐、出行平安,同时给大家提个醒:喝酒、玩手机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玩手机。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