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过好假期,节后再战!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今天是节前最后一天,行情还是很扎心,没什么过多分析。早盘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震荡下行翻绿。午后股指延续震荡下跌,尾盘出现跳水,多数个股跌停。猪肉概念股、农业股走强,次新股、苹果概念、虚拟现实、国产芯片等板块领跌两市。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92%,深成指下跌1.08%,创业板指下跌1.21%。


  从大的方向而言,科技股仍处在上行周期过程中,明年随着5G建设进入高峰,5G换机高峰来临,以及其他一系列的新科技例如无人驾驶、VR/AR、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有望在5G时代迎来突破。

  从中期角来度,仍然看好科技板块的超额收益,配置的大方向逐渐将会从硬件到软件,从设备到应用。短期而言,需要静候业绩落地,寻找超预期的方向。优质标的在调整后将会重新迎来建仓机会。

  看来,今天早上的大盘预测,要求空仓观望和轻仓过节是正确的。

  最后,预祝各位朋友国庆节快乐!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