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位置才是最佳抄底机会!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长假期间,外围股市先抑后扬,大调整小反弹,终以普跌为主,加上整体消息面更偏利空,按预期A股今日会出现低开,但实际并未出现,早盘反而是小幅高开并高走,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仍较大,所以最终也只是冲高回落,缩量小反抽的走势,短期整体仍是空头调整趋势。


  盘面上,数字货币板块表现抢眼,汇金股份广电运通涨停;种业(万向德农)、养殖业(天邦股份)、工业大麻(龙津药业)、白酒(酒鬼酒)、银行(常熟银行)等板块走强;高位科技股整体持续回落、证券板块拖累大盘、旅游、航空、传媒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两市涨停47只,跌停18只,好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数据,但也只是相对好的程度,整体仍处在弱势调整的趋势中。两市上涨个股数量略多于下跌,但整体赚钱效应并不突出,场内资金仍处在一定的观望情绪中,整体仍待观察。

  周二市场盘中的冲高回落,显示市场经过近期的持续下跌之后还存在一定的压力,因此市场还没有到完全反转的时候,再加上K线形态的表现不理想,以及成交量并没有释放,因此周三市场继续会受到承压。

  具体到当下的盘面,结构性行情仍然是主要运行格局,而结构性行情的重心当然是低位没有启动的科技股,还包括一些低位次新题材股,这些热点有一个最大特点就是位置低,就目前震荡调整市来说,这个特点对你的交易很有帮助,因为它首先有防守作用,其次是进攻的概率要大于高位股。

  操作上,后势来看,市场还是没调整够,那么接下来跌破2900试探2886支撑的可能就比较大了,特别是2870附近还有个前期缺口支撑,短线反弹支撑点就是在这了。想逢低买的可以考虑越接近2870-2886这个区间,越逢低捡筹码,接下来一段时间还是以震荡反弹为主,别过于恐慌。但左侧交易还是控制好仓位,等待明确走势后,再加仓不迟。

  声明:本文归盘之感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