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突袭,本周3000点稳了?

  大盘观点:上周五两市震荡探底,午后拉升走强,但炸板率较高,资金情绪仍较为谨慎。截止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涨0.88%,深成指涨0.3%,创业板指跌0.01%。截止收盘两市个股涨停数55只,跌停个股5只,两市近1700只个股下跌,上涨个股近1800只,两市个股涨跌参半。盘中证券、金融科技、油气板块表现强势,数字货币板块涨幅回落。


  盘面上,受消息刺激油气板块午后大幅走高,宝莫股份涨停,海越能源冲击涨停;证券板块午后走高,华创阳安触板;云计算概念快速拉升,朗源股份直线拉升封板;数字货币板块再度走强,美盛文化聚龙股份先后涨停;雄安新区大规模城市开发建设进入实施阶段,带动相关概念股走强,冀东装备等涨停;最新研究显示“大麻电池”比锂和石墨烯都要强大,工业大麻概念走强,顺灏股份直线拉升封板。截止收盘两市成交额不足5千亿。在周末利好消息提振下,叠加波浪理论,大盘经过1浪上升2浪回调后,目前3浪主升浪开始,消息技术共振下,本周大盘继续看涨,后市涨势可期。

  科技股:外围缓和,最大利好的自然是科技股,而且科技股也基本调整到位,本周预计很多科技股业绩应该不错,那科技 业绩是个很不错的参与方向。这里有个地方提示一下,那这些相关的上周五有异动的比如知识产权这种已经启动的今天只考虑参与前排即可,今天开的比较高小心接盘。铭普光磁:短线调整,可以继续考虑低吸。劲胜智能:低位启动,留意一下二板机会。

  业绩增长:市场最强主线,上周就说过了,这两周都会是业绩股的天下,周末很多个股又公布了业绩,那本周预计这个方向应该会出不少板,所以仍然可以留意。天顺股份目前业绩增长概念龙头,首板给的应该有20多个点的肉了,预计本周应该会继续板,不过加速板不太好参与了。运达股份:叠加业绩增长,股性活跃,上周有参与的都是大肉,可以继续考虑参与。硅宝科技:首板,是叠加业绩概念的好票,今天留意二板机会。星辉娱乐:留意反包机会。

  次新股:上周五次新股虽然涨停不多,但是次新股有继续走强的趋势,而且如果真的是大行情来临的话次新应该也不会缺席,今天如果次新开的不高的话可能反而是有预期差的方向,开太高就算了。国联股份:股性很好的次新股,而且叠加电商,这段时间也在炒预期,今天留意低吸机会。因赛集团:叠加知识产权的次新股,留意低吸机会。

  股权转让:暗线变成了明线,上周五股权转让涨停占了市场的三分之一,十一之后从第一天起就把这个板块放在了第一位来讲,发酵一周上周五达到高潮,本周这个方向应该也不会差,不过分化是肯定的。宝鼎科技这波首板给的,应该有40个点左右的肉,上周五放巨量,继续反包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只看有没低吸机会没有就算了,等回调之后还有机会。银鸽投资:涨停后横盘调整,已经调整到位,留意一下反包机会。华控赛格:这个票每次股权转让都是好几板,股性好,今天给打板机会的话可以考虑参与。恒天海龙:股权转让概念股,周末吹的有点凶,今天会封板可以考虑打。

  操作策略:指数无忧,不过前高3040一线是个压力,短线关注能否突破。板块方面本周重点关注消息利好的股,如大金融、汇率升值利好的出口行业等,规避农业、猪肉和稀土等利空股,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即可。

  个股方面:上周五盘之感给大家点的智度股份符合打板条件买入打板成功,恭喜有把握到的家人朋友。


  今日盘之感看好的打板候选品种为:劲胜智能(300083)、科达股份(600986)、恒天海龙(000677),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