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上引线暗示今天将调整!

  大盘观点:昨天大盘指数高开后盘中冲高回落,对比M股和A50周末走势,回落程度也差不多。整体上,单日K线是放量站上了20日均线上方,收盘点位也冲上3007点,符合强势特征。只是当前区域压力较大,加上想要继续向上突破,今年5月6日形成的3048-3052点下杀缺口是个更强的阻力位。


  盘面上,昨天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以银、保、券、期等大金融板块带动指数领涨为主。以YGA金融、ETC、数字货币为代表的热点题材表现活跃,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提升。虽然午后上攻乏力,3大指数涨幅收窄,但两市仍有超3200只个股上涨,涨停家数达到73家。行情好转,市场人气开始活跃,风险偏好也会得到提升。题材炒作和个股连板状态都会得以强化。个股方面,天顺股份诚迈科技强势五连板,终将强势股的高度提升到5连板。科达股份紧随其后,走出4连板行情。招商轮船智度股份3连板,这都是有望接力龙头的标的。后面还有10多只的2板股。健康的涨停梯队为市场炒作提供了良好气氛。

  科技股:科技股昨天走势不错,不过昨天走强的主要集中在华为产业链、消费电子一块,基本都是业绩比较好的方向,说到底也是炒作的业绩相关,今天仍然可以留意。沃特股份:叠加YGA,新高上板成交量保持的很好,留意今天低吸机会。劲胜智能昨天给的强势涨停,华W概念龙头,今天要留意三板机会,大肉是肯定的。铭普光磁昨天涨5个点应该都赚钱了,大概率继续走高,后续仍然可以留意。

  业绩增长:昨天虽然分化但是仍然是市场最强主线之一,周末一些业绩超预期的个股昨天涨幅都不错,不过从昨天开始已经有部分个股业绩爆雷了,接下来没公布业绩的个股要注意一下风险,业绩不错的趋势股会比较安全,比较有参与价值。天顺股份目前业绩增长概念龙头,30多个点了,今天是分歧板,能封住的话就走妖了,封不住大肉出局,肯定不适合继续参与。硅宝科技没给打板机会,运达股份短线调整不影响走势,持股就好。星辉娱乐走势没毛病,应该能吃肉。康龙化成:刚出业绩预告,还不错,预计会继续走趋势。这个票是前期提示让耐心拿着的,不知道多少人拿住了,拿住的到现在都是大肉。华通热力:叠加填权和并购重组,涨停后强势调整大概率继续走高,考虑低吸做个短线。蓝思科技:机构大笔买入,类似于当初的闻泰科技,今天给低吸机会的话可以考虑参与,大概率走趋势。

  数字货币:板块容纳量不大,但是不断超预期走强,龙头不断换都不能让板块走弱,可见这个方向资金是比较看好的,不过既然没有主线龙头,那就是轮动补涨的可能性居多,只考虑低吸参与。广电运通:昨晚上有YGA、数字货币的利好,留意今天打板机会,不考虑低吸。众应互联:前面给过的票,继续留意低吸机会。科达股份昨天放量换手四板,今天继续涨停难度比较大,不过应该会有拉高机会。美盛文化:板块高度基本都是四板,那这个票三板的话还值得打,而且这个票概念和走势都比其他票好,盘子也小,考虑打换手三板。

  操作策略:以昨天两市5351亿元的单根成交量就想突破是不够的,后续要持续堆量,并加以指数震荡整固。预计短期冲不上3050点附近,还有回踩20日均线即2980点的可能。没有上车或有高抛低吸需求的投资者可以参考下,仓位5-8成左右。方向上,继续抓紧业绩主线,以及科技和金融两大风口。

  个股方面:上周五盘之感给大家点的智度股份昨天再次涨停,喜获二连板;昨日给大家点的劲胜智能科达股份符合打板条件,买入打板成功,恭喜有把握到的家人朋友。

  今日盘之感看好的打板候选品种为:盛天网络(300494)、越秀金控(000987)、美盛文化(002699),这三只个股大家可以添加自选关注为主,仅供参考不做推荐。最后祝大家股市投资顺利!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觉得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赞,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文中内容及个股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