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杀跌是风险还是机会?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A股今日高开低走,如期变盘。早盘横盘震荡为主,午后开始单边下跌,全天放量大跌,收出中阴线,跌破2950一线支撑,险守半年线,再次进入短期空头模式。而导致快速跳水变盘向下的主要原因还是消息面,即今天上升公布的GDP数据不及预期,显示增速放缓,面临的经济下行压力仍较大,根本原因还是IPO大扩容、大小非减持及退市渠道不通畅三座大山。


  盘面上,证券、银行等大金融为首的权重整体走弱,市场题材表现趋冷,科技股全线回调,金融 科技的双主线遭遇罕见的持续齐调整。白酒概念大跌,酒鬼酒一度跌停;银行板块早盘拉升,中信银行一度涨逾3%,但整体冲高回落明显;食品加工制造板块走强,洽洽食品金字火腿涨停;二胎概念快速拉升,邦宝益智星辉娱乐涨停;环保工程走强,农尚环境博天环境双良节能等多股先后涨停;猪肉板块拉升,牧原股份涨5%;

  玻璃制造概念走强,洛阳玻璃封板,港股一度涨超20%;科C板今日表现强势,个股全线飘红;数字货币概念持续走弱,多股大跌;天然气板块快速拉升,金鸿控股触板;证券板块临近午盘跳水;电子竞技板块快速拉升,盛天网络涨停;染料板块走弱。板块及个股跌多涨少,有效涨停38只,跌停9只,炸板率较高,整体赚钱效应继续低迷,权重主跌,题材也缺乏持续热点,整体宜控仓观望。

  操作上,随着今日的大跌,短线炒作难度极大,若再遇急跌可考虑低吸,否则观望为主,之前提到的天然气板块接下来还可以关注交易机会,人气股如贵州燃气金鸿控股等;另外昨天酒鬼酒三季报不及预期今天直接跌停开盘,所以接下来要规避三季报不及预期的股,有持仓的也要及时减仓,以控制风险为主。

  以上为盘之感的观点,仅供参考,觉得分析的不错的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也可以留言点赞和收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后祝大家股市收益长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